珍惜

中午的天空耀著自豪的蔚藍

隨著人波流動,穿梭

我的心從這段時日的沉重中躍升了一些些

輕快地躍喜著

感覺好像從很深的水壓中衝破水面

大口大口地吸氣,大口大口地喘氣

一直緊箍著胸腔的那股隱形圈圈似乎也因為我胸膛的強烈起伏而鬆脫了一點

熟悉的感覺也跟著回流,慢慢溢向我身體四周

暖暖的,愜意的

腳步也隨之輕快了不少

~MOS BURGER-Beef Rice Burger~

然後見到了久違了的他們

他們依舊熱烈地關愛著我

絲毫沒有改變

依舊在見面時給了我一個熟悉的笑容

看到他們在這個國度一點一滴建立起自己的世界

也孕育出新的生命與目標

為此而努力打拼,努力經營

就忍不住要向上天祈禱

但願他們能永遠幸福快樂,健康和平

這也許是我唯一能為他們做的

微不足道的回饋

~MOS BURGER-Chicken Rice Burger~

五光十色,七彩繽紛

染上我因為塵封而漸漸退色的心田

加上他們熱情的殷殷款待

推拒不了的熱情

全都化作高熱量的卡路里,塞進我的身體

我覺得我有心寬體胖的危機(哈哈……)

~鐵板やき~

然後,然後,一轉眼

又到了分手的時候

別離是為了下一次的相聚

揮揮手告別了大家

約定了下一次的相見

帶著滿載的包包,滿懷的恩情

在夕陽餘暉中踏上歸途

等待晚風把我暖和

夜色把我籠罩

並在星星窺探的時刻卸下包袱

窩進熟悉氣味的被窩裡

將這次的旅途化作新的記憶片斷

儲存在名為“珍惜”的文件夾裡

Comments

  1. 你的文笔很好...

    你会善用美好的字眼来形容你要写的人与

    事...佩服,佩服...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夸奖。也没有什么专长,就只是

    爱读爱写而已。

    大家共勉之~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