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蹤鳥

她騎著獨角獸翩然降落在宮廷前

絲質布紗如羽毛般輕裹她纖纖玉體

翩翩綢緞在她身後無風自飄

她優雅滑下馬背

用一雙充滿秘密的雙眸瞅著他



這是你想要了解的我嗎?

她問

用一種意味深長的口吻道出

我沒有你想像中的脆弱

也沒有你想像中的膚淺

我之於你

不過是一座完美的雕像

一座神秘的拉比林特斯迷宮

可是

我并沒有故弄玄虛

這一切只不過是你一廂情願地加諸在我身上的標籤

我沒有必要辯駁

我樂見其成



他俯首帖耳

我的維納斯啊!

你可知道

你的幻想遠遠超過了你給予現實的

他挽起她的手如是說道

我不在乎你有多堅強

我不在乎你有多睿智

你之於我

不過是一道解不開的迷題

一首答案永遠出乎意料的神曲

可是

我并不需要醍醐灌頂

來掀開我為你蒙上的面紗

來看清你深遂瞳孔中閃爍的美麗星光

因為我是如此願意

陶醉在自己塑造的神話裡

且永志不渝



她嫣然一笑

投入他的懷抱

成全他的愚昧

甘心繼續當一隻被他飬養的謎蹤鳥



~新專輯造型~

Comments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