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めでとう

萬家燈火,我憑窗而立,從六樓遙望在暗夜裡川行的長長車陣。馬路左邊的兩排閃著紅彤彤的車尾燈,右邊的則眩著亮晃晃的車前燈;紅黃兩色獨占一方,一點一點地向著各自的方向蠕動前行,突顯出一種唯有都市才會散發的繁華景象。

撲面而來的冷空氣帶有慣常的乾澀感。我知道許多一直引頸盼望的事物都已成雲煙已成幻影。站在這個點上,我無法回頭卻也不想回頭,即使要我們煩心的還有很多,要我們喟嘆的也不少。就算如此,我還是願意去相信,接下來肯定還會有更多美好的事物在等待我們,在未知的前方閃著如寶石般燦亮的光彩,足以掩蓋過其他任何的烏煙瘴氣。

就像身處車龍裡的人們,既在隨波逐流,卻也從不曾忘了自己一貫的目的地。在大環境的趨勢中仍然保有自己微小的、不可動搖的意志。

對過去沒有怨懟,對未來也沒有絕對的抱負,我會學習用心平氣和與謙卑的心境迎接下來的每一天,這是我活到了這個年歲所領悟到的一點僅有的人生淺訓。

祝我生日快樂!

~homemade tiramisu cake~


~cousins n family~

PS:thank you all for d bday SMS-es^^

Comments

  1. 真羨慕你有tiramisu吃~~~



    看到口水流...... XD



    最後,還是要祝你上日快樂!!


    ReplyDelete
  2. 多謝!!



    那個蛋糕是我開烘焙班的姑姑自制的,真

    的很讚!



    我覺得可以媲美Secret Rxxxxx... 呵

    呵~~


    ReplyDelete
  3. 生日快樂!

    Tiramisu 好吃

    ReplyDelete


  4. 迟到的祝福啊~~~不过还是要祝你生日

    快乐,每一天都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

    ~~~



    p.s这个蛋糕实在是太诱人了,看起来就

    知道相当好吃,呵呵

    ReplyDelete
  5. Joe:

    thank u!



    Susan:

    謝謝!蛋糕好吃,可是不敢吃太多,會有罪

    惡感,哈!


    ReplyDelete
  6. 我家淹水了,口水氾濫 ... >//<

    ReplyDelete
  7. 对不起,我的祝福也迟来了!!

    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8. 哇,先說生日快樂~~我的日誌很久沒更

    新了,因為exam的問題,好不容易寫了

    一個白爛的文章,不好意思啊~~~(謝

    謝回覆,看你的回覆一陣吃驚,反而自己

    很慚愧啊,都沒經常來這裡) 對了,生

    日快樂啊,不過1支蠟燭不知道代表什

    麼?我們在參加exams,考完後在期待寒

    假了~~

    ReplyDelete
  9. omedetou~是这样读的没错吧!而且意

    思是恭喜对吧!那我就和你说声

    omedetou setsugometedo就是恭祝你

    生日快乐!之前把你的生日日期搞错了真

    的是太对不起你了!哎,至今都还感到非

    常的内疚!22岁了吧!同样是一月生及

    魔蝎座的我祝你永远幸福快乐,开开心

    心,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10. Jay:

    謝謝!一支蠟燭沒特別意思,有的話就是

    隱藏年齡吧,呵呵~~



    考試順利!



    LABYRINTH:

    謝謝你的祝福^^搞錯日期的事別太在

    意,its okay!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