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

男人說



明天我將遠行離開你



到另一個城市去



在那片天空下



我會想像這裡的你及一切



我會想像有你的沙發



我會想像有你的餐桌



我會想像你在的街巷



而那些沙發餐桌街巷



其實是因為有你的參與而別具意義



否則



那些只是純粹的 沙發餐桌街巷



怎麼可能被我銘記於心



啊 怎麼辦



我已經開始想念你了



即使你現在還在我身旁







  




Comments

  1. ㄚ玄來囉~^^



    天氣轉涼ㄌ~



    哈~注意保暖ㄛ~



    加油~@_@

    ReplyDelete
  2. 挺浪漫的~~



    你寫給情人的嗎? XD

    ReplyDelete
  3. 呵呵~~純屬創作!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