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溫的真心

我隱隱約約知道你生病的事

從窸窣耳語中   從msn標題上   從他人的部落格裡

但是我其實在等 等你親自來告訴我

“我生病了。我需要你的關懷。”

結果你沒有



因此   我只好繼續沉默

從你的沉默中我更加沉默

沉默得恍若無情冷漠



很多次我欲言又止

最後關頭卻還是隱忍不說

因為我在想   你不開口必有你的理由

但是   我也因此覺得自己在不斷剝落



想來   我的事也不曾主動向你表述

而你卻曾經為我寫信   要我堅強

如今

當你受傷冰冷的身心需要溫度時   我又在哪裡?



我只好安慰自己

也許等到你準備好了   也許等到事過境遷以後

你會以一種輕鬆的口吻

一種故作無恙的語氣

輕描淡寫地告訴我來龍去脈



可是後來   我還是決定了不要問你

就裝作我甚麼都不知道吧

倘若你突然想開口

我絕對會洗耳恭聽

并為你獻上我遲來卻一直保溫著的一顆真心



我在這裡悄悄地對你說:

要保重身體哦~~

我一直都是非常關心你的

Comments

  1. 我想問, 那個生病的朋友是我嗎?

    我是那個告訴過你: "只要你可以發自內

    心的笑, 哪怕是一秒鐘也好."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