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輕情意重

前幾天收到了一個包裹郵件,署名給我。翻轉背面一看地址,立即便知道寄件人的身分了,原來是遠在東馬砂勞越的朋友寄來的。

拆開褐色信封以及海綿泡,裡面是一個正方形的相框,上面閃閃發亮的Bling Bling亮片,拼貼出一個Graduation的字樣,以及一頂四方帽,是朋友捎來給我的畢業祝福。隨禮物附上的小賀卡上,還有讓人感動的賀詞。

看到朋友們親筆字跡的當兒,真的感覺非常窩心,也非常感激。因為距離的遠隔,自從大學畢業以後,她們就離開本島回到東馬,好久都沒有再見面,彼此的消息也是從偶而發簡訊或是在即時通碰面聊天時交換得知的。這樣看似淡如水的交情,如今還能在自己人生中的某些重要時刻獲得溫暖的回饋,驚喜之餘,也真的會銘記於心底。

只不過,為甚麼會另外有一張面紙夾在賀卡裡面?上面還寫了不少給我的話。感覺上,好像是臨時想要附注些甚麼,而身旁剛好找不到可替代的紙張,唯有抽出兩張面紙來應急;抑或是,這是一種創意、標新立異的表現?還是說,這是要具體表達“物輕情意重”的概念?我真的想不出其他的理由了……

雖然無法出席自己的畢業式,但卻還是不忘將祝福送上,Ary & Benice,你們的心意我真的都收到啦


~面紙信紙?~

Comments

  1. 雖然是寫在面紙上..

    但是~想想...

    要再面紙上寫字還真的是很不容易呢!!

    不過~那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們的心意^^~

    ReplyDelete
  2. 回訪你家囉:)



    能交到這樣子的朋友



    真是幸福阿~

    ReplyDelete
  3. 換版面了...不錯哦

    這真的是很有心意的禮物...

    ReplyDelete
  4. 哈哈~羨慕捏~



    有幸福ㄉ感覺吧~@_@

    ReplyDelete
  5. 真ㄉ很不錯的感覺^^

    如果我收到這樣ㄉ禮物也會很開心^^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