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morphosis Diary VII (Finale)

10月28日 星期五

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我要血



10月29日 星期六

我的牙齒也開始產生了變化,每一顆都變得好尖銳,好像肉食動物的獠牙。不過已經沒有必要戴甚麼墨鏡口罩的了。

聖路德至此已經進入完全封鎖狀態,整個醫院像個災區。被紫色病人襲擊的病患也開始受到感染,產生變化,情緒很不穩定,攻擊性十足。大家逃的逃,死的死,走廊上滿佈屍體。

從昨晚開始,我的頭就開始暈眩,視線有點模糊不清,我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現在好像連喝血包都已經無法提供我身體所需的能量了。我想我需要比血還要更加營養的東西。

所以當我在轉角看到驚惶失措的史考樂時,我二話不說,毫不考慮地把她推倒在地,一口咬下她的脖子上的一大塊肉。她的血濺得我一臉都是,那樣腥羶的味道更加刺激了我。一開始她還有力氣尖叫,過沒多久,她就不動了。這樣也好,省得我費力壓制她掙扎不斷的身體。

我用我新長的獠牙撕扯下史考樂臉頰的肉片,放在口裡咀嚼,第一次嚐到了人肉的滋味。和著濃稠的鮮血,肉片那種潤滑且彈性十足的口感直叫我畢生難忘!天底下怎麼會有這麼極致的一道佳餚啊?

我還真是戀戀不忘!!!



10月30日 星期天

史考樂——10分

瑪德琳——8分

瑪莉醫生——6分



10月31日 星期一

   我想我已       經快要無法書寫了 我的神    智

血 很多肉 很多       多    要       想要

         美味

(接下來的字跡無法辨識)



*     *     *     *     *

(以上為國家機密檔案 歸國家所有

不得公開 不得散佈 不得轉印

事件名稱:生化危機   [結案]

時間      :2012年10月至2013年1月

地點      :比佛利山

作者      :史翠賓普勒 聖路德治療中心護理士)

(Finale)

Comments

  1. 呼!終於結局了

    這部小說真的很不錯

    真的很喜歡



    結局留了個很大的想像空間

    ReplyDelete
  2. 很棒的一部小說^^

    整個情緒都跟著故事起伏

    腦中浮現好多畫面

    結局很棒~讓我盯著螢幕好一陣子~

    看完之後好想吃人肉哦~(吞口水) 哈哈

    ReplyDelete
  3. haha, 我也想吃...

    有谁愿意提供新鲜的?? 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