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morphosis Diary——自序

其實真的已經好久都沒有再提筆寫稍微長一點的故事了,這一次會心血來潮,完全是因為一部電影的另類拍攝手法,讓我萌起了寫這則短篇故事的契機。

以“日誌記載”來說故事的方式,加上自己熱愛電玩的經驗累積,結合起來,寫就了這一篇名為《Metamorphosis Diary(變形日誌)》的驚悚故事,是我個人近期相當喜愛的一部作品。故事時間設定在4年後的世界。

在書寫的過程裡,我非常地樂在其中。第一次嘗試類似“側寫”的方式,讓我感覺非常新鮮,腦袋裡泉湧出源源不絕的靈感;角色扮演的樂趣也讓我過足了癮!

我不知道在一開始閱讀時,會不會因為有些許隔閡或是誤解,反而造成無法繼續看下去的障礙,不過一旦明白我的書寫角度與模式,就可以很快融入劇情裡,感受到箇中的趣味與緊湊。

希望大家會喜歡。



PS:這是小說自序,可以跳過不看。

小說開始於下一篇:按這裡

Comments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