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啟

作者因患染“骨痛瘀血熱症(Aedes)”,目前留院觀察中。

一切留言會稍遲回覆。

謝謝。



助理eikoXneko謹啟

Comments

  1. 那是什麼病?怎麼了

    ReplyDelete
  2. 你還好嗎?

    我很擔心你耶!

    還住院了!

    怎麼會這樣?

    ReplyDelete
  3. 还好吗?不过,骨痛热症,

    可要就医哦!

    不然,情况会很糟!

    希望,尽早康复!

    祝福你,赶快战胜病魔。

    ReplyDelete
  4. 哦, 你要好好休息了。

    这样应该没问题的。

    祝你早日康复。

    快点好起来了。



    马来西亚, 蚊子最多了。 真的好讨厌。

    ReplyDelete
  5. 回访。。。

    希望你痊愈了

    加油哦~

    多吃些水果蔬菜。。。

    ReplyDelete
  6. 很嚴重嗎?配合醫生治療會好吧?

    加油喔~希望你能快點出院^^

    就算很不舒服也要撐下去哦!!

    ReplyDelete
  7. 哇!着实吓了我一跳~从小时候教育中得

    知,骨痛热症是很恐怖的哦!加油啦~人

    定胜天,你能全身而退的~到时别忘了记

    录心情...我要防备宿舍里的蚊子了!

    ReplyDelete
  8. 不多說 就只有早日康復



    康復了就多來我家 xD



    多謝多謝

    ReplyDelete
  9. 剛好有一周左右沒上網,

    一上來就看到你生病的啟事

    我把我這禮拜的好運都分給你,希望你快

    點好起來囉!:)

    ReplyDelete
  10. 生病了就要多休息唷

    祝你早日康復^^

    ReplyDelete
  11. 你怎麼了?

    出院了嗎?

    人還好嗎?

    快回來呀~

    擔心死了...

    ReplyDelete
  12. 不會吧?

    我有位朋友的弟弟也曾經患上骨痛瘀血熱症,

    就醫時會出現流血不止的情況,

    被折騰了好些時候,

    人都瘦了。

    加油!!!

    一定要趕快好起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