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窗明几淨的窗外

綠草如茵的草脈

藏不住大樹對土地的依賴

白雲對藍天的期待

麻雀對天線的仰賴

微風對窗簾的呵護對待



山雨欲來   天光陰霾

窗外綴滿淚痕的悲哀

草脈流動曲折的無奈

大樹考驗土地的堅貞姿態

白雲被迫消匿在天灰的激昂澎湃

麻雀終不再戀棧天線的精彩

微風也早已轉移對窗簾的青睞



但我依舊在耐心等待

你的慷慨

不會將我一舉淘汰

徒留一整頁的空白




Comments

  1. 我是第一名ㄟ!

    有沒有獎品?



    身體好多了嗎?



    那是寫你的心情嗎?

    ReplyDelete
  2. 是我喜歡的文章~

    有我喜歡的流暢

    ReplyDelete
  3. 窗明几淨...在我們這裡都是用"茶

    几"的几



    你用了好多心血在押韻上, 也能看得出

    你的專注與用心呢!!

    ReplyDelete
  4. 你的詩也寫得很好呢

    你比喻的方法,很不同︿︿



    我還蠻喜歡的CC

    ReplyDelete
  5. 有時候,自己蠻害怕那種大雨即將降臨的昏天暗地,

    像是世界末日般...

    最好別讓我看見,哈!

    ReplyDelete
  6. 雨,都讓我感到惆悵。。。。

    ReplyDelete
  7. 有时天要下雨,是因为大地需要洗一洗。

    无风不起浪呀~

    但雨过总会天晴...

    你明白的:)

    ReplyDelete
  8. 真是好詩

    那也送你我寫的一首吧



    在風悲鳴之前



    從你倒下的身影

    風發出悲鳴之前

    一切

    曾顯的 那樣的美

    時間靜止在你緊閉的雙眼

    我聽不見

    那是否究竟是想念



    淚哭乾了然後是血

    在雨模糊視線之前

    一切

    即將瓦解



    在崩壞的世界

    出口 是一條看不見的冀

    我拖著殘破的羽翼

    沉重的吸氣



    消逝

    侵蝕著靈魂

    結凍在四周

    像降下了萬年雪



    想念

    最後一抹笑容

    在淌著血的冬

    月 特別的紅



    BY fantasy1221

    ReplyDelete
  9. PS 這是我看完FF7 AC 的讀後心得

    ReplyDelete
  10. 你也喜歡雨?

    太好了,我身邊盡是跟雨有仇的人....

    ReplyDelete
  11. 你的詩寫的真不錯@@



    只是下雨天常會讓人陷入壞心情中耶!!



    呵呵

    ReplyDelete
  12. 好久没看到你了。。。

    哈哈。。

    你变了。。。

    嗯。。是边帅了。。。



    你们都用暗喻的而我咧。。。

    就直接写出来的。。。

    加油哦。。

    ReplyDelete
  13. 發現一個有外表也有內在兼具的人

    文字寫的真好

    這樣真是身心靈享受

    哈~~

    ReplyDelete
  14. 很棒 可是我看這篇忽然感到憂愁

    真的憂愁還是我憂愁ㄏㄏ

    ReplyDelete
  15. 寫的真棒

    該像你多多學習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