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啟II

今天一早,主治醫生替我做完檢查後,終於答應讓我回家,結束了我住院5天的日子。

特此上線告知關心的各位。

謝謝大家這些日子以來的慰問。

謝謝網上的各位;你們的留言我大致上看了一遍,會儘速一一答覆你們。目前身子仍有些虛,不宜久坐電腦前,於是選擇以PO新文廣播。

還要謝謝電話及簡訊關懷我的各路親朋好友;我目前一切安好,正在修養調理當中。

至於關於病情和染病的細節,請讓我日後再來一一詳述。

以上。

Comments

  1. 先祝你情人節好

    再祝你身體早點康復

    請好好保重

    晚安了~~

    ReplyDelete
  2. 還好吧.一定很不舒服



    多多休息



    好好照顧自己



    快快好起來喔

    ReplyDelete
  3. 老話一句,

    好好休息,

    一定要養好身子,

    加油噢!!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