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伴

我愛逛精品櫥窗

你只愛逛大賣場

我愛窩在書店細細品嘗

你只顯得很不耐煩



我愛拍攝大自然

你只愛東張西望

我愛窩在畫廊慢慢欣賞

你只顯得意興闌珊



我們用同樣的行李箱

承載彼此不同的嚮往

一起踏上同一個航班

企圖尋找相同的眼光



就在這個言語陌生的他方

突然發現   和你其實並沒有很看對眼

雖然我們無話不談

你卻不是我志同道合的旅伴



就在這個氣溫偏低的國家

突然發現   和你其實並沒有那麽投緣

雖然我們相談甚歡

我卻不是你感情路上的夥伴



就在這個白雪紛飛的冬夜

終於發現   我其實並沒有自己想象中

那麽容易妥協




追伸:日復一日地過,幾乎忘了今天是什麽日子,直到朋友在msn捎來祝福,才想起原來是端午!

祝大家端午愉快~

覺得還不錯的話,記得推一下噢~謝謝

Comments

  1. 呵呵...

    我只知有假放

    卻也忘了是端午

    ReplyDelete
  2. 有吃到好吃的粽子嘛?

    有聞到粽香味嗎?



    這篇文章我有聞到感傷的味道,

    有嗎?

    ReplyDelete
  3. 天阿 感同身受

    曾經有過這樣的感覺

    我太愛這篇了

    然而 精品 畫廊 大自然 我實在愛到發

    瘋了

    但其實有時候說話也很重要的

    兩人之間最怕無言

    然而各有利弊 哈

    ReplyDelete
  4. 哈~

    我喜歡這篇

    推+1

    ReplyDelete
  5. 端午節快樂



    嘖嘖



    這祝福好怪= ="

    ReplyDelete
  6. 走在同一条街上目光未必会落在同一件

    事物上。。



    但不也因彼此分享着自己在乎的快乐故

    事,对方或许看走眼了的趣味新异,旅

    途进而更精彩吗?



    妥协未必就是委曲求全,或许也正让自

    己试着放开心敞。。接受更宽广不同角

    度的美丽。



    端午快乐。=)

    ReplyDelete
  7. 端午後快樂喲



    呵..推3

    ReplyDelete
  8. 恩,

    我愛看精品,

    但是朋友愛大賣場。



    我愛逛書店,

    但是朋友會顯得不耐煩,

    然後看不下去。



    所以最後,

    我選著了孤單。

    ReplyDelete
  9. 依然那麽有水準!先推了!



    一同旅遊到陌生的國度

    留下兩人的足跡

    卻帶走不同的回憶

    該是兩人世界還是只有自己

    ReplyDelete
  10. 或许在别人的故事中才会看得客观,

    当自身其境时自己不也一样那么执著

    着。。



    没关系,

    我们齐看着办。= )

    ReplyDelete
  11. 我也常常有這種感觸

    雖然無話不談

    但對於事情的價值觀或興趣卻不相同



    我想只能透過彼此妥協來成全對方

    一個人的旅程固然自由(我也喜歡這種方

    式)

    但是當你想要急著與他人分享眼前的事物

    時,卻沒人傾聽為你高興,會有孤獨之感



    所以阿~我特別喜歡跟家人一起出門,因

    為彼此的喜好已在不知不覺中融合,而如

    不喜歡對方去的地方,暫時分開也沒關

    係!個逛各喜歡的地方,再前往彼此都喜

    歡的目的地就好啦!



    其實我喜歡和家人(尤其是妹妹)一起出

    去的另一個原因是...都是她妥協我~哈

    @!



    給你推囉~~~~^^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