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片段之感XX ~概念文章~

(一)寫給我
(唉~或許我真的必須冷靜下來,重新思考一遍,否則這樣過日子真的會折壽。)

說得再多也無濟於事,拒人於千里之外的行動一旦表露無遺,一直把別人由衷的熱情用漠然的眼神掃射,一直殘忍地把別人敞開伸前的雙臂推開,一而再再而三,任誰也沒有這麽多的耐性可以包容這一切的無理取鬧。

就算心底有再多的歉疚,被傷的人也已經被傷透了。雖然痛心疾首,有好幾次都快要滑出嘴邊的歉意,卻每每在掙脫兩瓣雙唇之際,不知被什麽鬼迷心竅給魅惑住了,振入空氣傳入鼓膜,卻成了刺耳刺心刺骨的冰涼毒箭,且毫不留情,箭箭穿心。

突然才發現,那一首原本寫給你指摘你的歌,其實應該才是屬於我的。都是在說我自己。

這樣一個不知好歹的我,還真不值得任何人花費時間與精力來討好。

(二)寫給你
(真的不知道你是否還會前來閲讀,不過不管了,我非寫不可。)

你越是對我輕聲細語,越是對我體貼備至,越是以德報怨,我就越是難過。

難過得呼吸困難,難過得六神無主,難過得茶飯不思,難過得睡不成眠,難過得覺得時間分秒都在煎熬,煎熬我的每一寸肌理。

最難過的還是必須在你面前假裝冷漠不在乎,一副不屑一顧的嘴臉,然後咬緊牙根,壓抑所有湧上心頭的難過。

你很清楚我吃軟不吃硬,我這麽無情地待你,而你仍舊不發一語,靜默地好似全盤接受,然後繼續不慍不火地報以一笑,看到這樣無奈的笑臉,我一直逼迫自己鐵直了的心又一次面臨軟化的跡象。

軟化的成因是你的不離不棄,還有我悲傷滾燙的淚水。

(三)寫給誰?
這麽一個表面上冷酷得可以,骨子裡卻沸騰著冒泡岩漿的人,究竟還能撐多久?

拜托燦爛的陽光直接照射這一座冰山吧!將覆蓋在表面頑固的厚冰融化,釋放出裡面滾滾熱燙的火焰。

~以上篇幅純屬概念文章,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