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囉嗦

與其浪費唇舌在那邊試圖安慰我

還不如乖乖保持沉默

現在的我不需要更多噪音與幽默



與其白費心機在這邊企圖開導我

還不如好好低頭認錯

現在的我不想要聽到無謂的解説



花言巧語可以不必說

甜言蜜語聼起來好弱

它們通通裝不進我耳朵

只在我面前一個個被戳破



花不凋落

就真的以爲它會永遠奼紫嫣紅

水不停流

就真的以爲它會永遠奔騰洶湧

我不開口

就真的以爲我會繼續保持緘默



但我可沒要細說從頭

我不想囉嗦

也請閑雜人等少囉嗦

或許我會比較好過



覺得還不錯的話,記得推一下噢~謝謝

Comments

  1. 韻腳文

    每次讀都好順



    可是這篇我安靜點

    ~噓

    ReplyDelete
  2. 閒雜人等少囉唆

    這篇讓人不太敢留言



    不過還想說妳是靈感吧

    所以還是留言了

    心裡還是挺緊張

    那時候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