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be continued...

除舊迎新。

溫故知新。

憶往盼新。

2009年,發表了182篇文章(平均每兩天寫一篇);寫了很多英文文章(公司);買了N本書和雜誌;讀了N本小説散文雜誌;漫畫書只有屈指可數的幾本;幾乎沒什麽畫漫畫了(純粹塗鴉);看了不少電影;連續劇0;演唱會0;不怎麽看電視了;只爆了兩部XBOX 360的遊戲(《Resident Evil 5》和《Tomb Raider: Underworld》);買了幾張專輯(這年頭還買實體專輯的人確實稀少);買了幾張DVD;看了爆多次的あゆ演唱會DVD和音樂錄影帶;聼了很多好聽的音樂創作;平均每天都會聼10首以上あゆ的歌曲;飆唱了一些歌曲;寫了16首歌;錄製了一些不很滿意的DEMO;逛街的次數驟減(和往年相比);購物的戰利品也真的不多(真的);送了不少禮物;也收到了很多禮物和伴手禮;出席了兩次高中同學的婚宴;參加了不少聚會;也推拒了更多的制式飯局;用壞了一隻手錶;丟掉了一雙爛得不能再爛的球鞋;捐贈了一些回收衣物;剪了N次頭髮;染了4次頭髮;爬了幾次山;去了幾次觀光(國内);吃了好多美食;吃了很多生日蛋糕;也吃了不少垃圾食品;喝了很多白開水(無冰);走了很多的路;坐在電腦前幾乎七成以上的時間;面對青山綠水的大自然卻很有限;生了幾次病(感冒N回);還好胃痛很少;看了幾次醫生;遇見了很多人;認識了很多新面孔;也告別了一些熟面孔;拍了很多照片(卻一張都未曾沖洗出來);帶シデ散步的次數少得可憐;腰圍還是長了幾釐米;身高不變;體重加加減減到最後還是重了一點;皺紋可能多了幾條;頭頂的白髮可能繼續增生;賺了不少;也花了不少;發了好多次脾氣;偷偷掉淚了幾次;大笑了很多;板著臉更多;說了很多話;沉默不語的時間或許也不相上下;撒了很多謊;卻也坦誠了更多;智慧或許長得不多;愚昧也未必很少;世故了一些;仍然天真了一些;夢了一些;也醒了一些;放棄了一些;還在堅持的依舊很多;愛了不少;也接收到了更多溫暖的愛……

看起來好像很充實,事實上又好像很微不足道。每一件事都是小鼻子小眼睛的繁瑣生活,不足惦記。但是當它們全部擺在一起,就連自己也忍不住想要讚嘆一番。

這就是我這就是我這就是我這就是我這就是我。

而這一張單子還可以無限延伸下去……

各位,明年見!



Comments

  1. 很棒很棒很棒很棒!!



    (我笑着从头读到尾~ xD)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啊!!



    新年快乐!明年见!=)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