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零壹零

新年快樂~

又一輪四季、十二個月份、五十二個週目、三百六十五天、八千七百六十個小時……

又是一次全新的自己,又是一次重生,又是一次為自己努力活下去的機會,又是一次讓自己彌補過失的時候,又是一次愛與被愛……

去年給大家添麻煩了,今年也請你們多多指教(鞠躬),多多包涵。我會努力修好人生這一門課,無法考取高分,也至少要及格。

不要懼怕暗潮洶湧,乘風破浪去,一起爲這一期一會的生命大哭大笑吧!

あけおめ

今年も、宜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Comments

  1. euvin~~

    あけおめ~~

    ことよろ~~!!v^^



    それから、

    1月3日はユウヴィンのお誕生日。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お祝いが少し遅くなってごめんね~

    ~~^^;)



    ユウヴィン、

    お誕生日の三つの願いは何?@@





    新しいこの一年、

    祝你天天都健康平安

    也祝你心想事成。。。^^



    P.S

    我想euvin都看得懂airi打的日文^^

    ReplyDelete
  2. euvin~~

    其實我一位朋友不知道日本的新年是1

    月1號

    我解釋她

    不過好像她不太懂,,,

    所以我在我blog上引用了euvin給我的

    這篇回覆

    如果euvin說不可以的話,我會馬上刪



    有空請去看看吧

    麻煩你~~謝謝^^

    ReplyDelete
  3. 又是一次全新的自己,又是一次重生,

    又是一次為自己努力活下去的機會,又

    是一次讓自己彌補過失的時候,又是一

    次愛與被愛……



    唉唷...

    這段文字...

    我看了居然有想哭的衝動>"<

    我好久好久沒有來坐坐了~

    新的一年加油囉^^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