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星期去島國

雖然下個星期我不是去英國,但是也即將飛往一個美麗的島國。

你問這樣的結局是不是有點太過不堪,我但笑不語。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這種童話般的完美終章,似乎真的不屬於你我。

而現實有時就這麼殘酷,這麼教人感慨。

無需刻意迴避,也無需刻意去修復或彌補。就這麼接受吧!

即使苦澀。


你收了行李下個星期要去島國
遙遠的故事記得帶回來給我
我知道我想要卻又不敢對你說
因為我已改變太多

你改了一個名字也準備換工作
你開始了新的戀情有一些困惑
我知道你想要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你已改變太多

你寫了好幾首屬於你的歌
這樣的歌隱藏了太多苦澀
我知道你想要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我曾是你   我曾是你
無話不說的朋友
因為我們改變太多

バイバイ〜

Comments

  1. 要走了哦?



    想说的大概都说了,祝你一路顺风。不要害

    怕啊!!=)



    一路上我们齐加油!!

    ReplyDelete
  2. 島國是哪裡?

    放鬆一下吧!



    推~

    ReplyDelete
  3. 旅途愉快~願祝你平安、喜樂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