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沙和光

就像一陣陣迎面而來的海風

所有梳理得井井有條的矜持

穿戴得光鮮奪目的雅致

都在燦爛的陽光底下瞬間瓦解消失



就像沙堡壘再怎麼費盡心思

想要擁有堅不可摧的意志

一個現實的浪頭蓋過來

也不得不淪為一灘抽象的藝術雕飾



就像在粼粼波光之上

習慣了腳踏實地的步子

也要陷溺在隨波逐流的流勢

化身為一隻無助的旱鴨子



但是

被撥弄得凌亂的髪絲

也可以給人另一種撩人的姿勢

看似被擊毀的沙子

也總是隨時就可以再次昂然自恃

被迫學習如何當一隻稱職的鴨子

也終於初次參拜了無聲海域的絕美景緻



(Photographer: MK Teo)

Comments

  1. 原來你不會游泳~~~~~~*游走*

    ReplyDelete
  2. 我游回來是想告訴你我有試過在巴雅島游下游下突然腳下有只小鯊魚開著

    嘴巴對我微笑

    你掙扎的時候也要小心點喔~~*又游走*

    ReplyDelete
  3. (抱着游泳圈游来)

    我也是旱鸭子。=.="所以我不喜欢去海边。

    (抱着游泳圈游去)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