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問一次

最近去了兩趟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校,兩次都由不同的麻瓜陪伴,因此在從王十字車站的九又四分之三月台出發的霍格華茲特快車上,我必須和這兩位新晉學員解釋各類魔法世界的規則和習俗,比如消影術的限制和不赦咒的簡介等,好讓他們能在旅途中,知道如何擊退催狂魔的致命攻擊,或是如何使用變身水來避開食死徒的追捕。

去年不幸去世的魔法界偉人,同時也是霍格華茲校長的鄧不利多教授,據說把一本叫做《吟遊詩人皮陀故事集》的魔法界兒童小說,贈給了校內有名的高材生、也是哈利波特身邊的紅人,妙麗格蘭傑。

說到這本《吟遊詩人皮陀故事集》,身為麻瓜的我的朋友們,當然都未曾聽過《三兄弟的故事》;對他們來說,小時候聽過的睡前故事,當然是《仙履奇緣》、《三隻小豬》、《賣火柴的小女孩》和《國王的新衣》等,因此,我必須再次為他們講解這個魔法界家喻戶曉的童話故事。


本著對麻瓜的好奇心,想知道他們的想法,於是在故事結束後,我順道問了他們這個好久以前就問過許多人的問題:

如果給你以下三件魔法物品,憑你的直覺,你會最為鍾情於哪一樣?

1)一支擁有全世界法力最強的至尊魔杖;
2)一塊能夠將亡者靈魂昭返人世的復活石;
3)一件能夠將自我完全隱匿起來的隱形斗篷。


既然你不小心偷聽到了,何不跟著一起選選看,看看身為麻瓜的你,內心所潛藏的,是怎麼樣的野心和慾望?


(答案下期分曉)

Comments

  1. 我记得你有在之前的文章问过关于这的。。

    但忘记了解析~ 所以答完之后还是泼不急待

    去找来看。。



    只是。。我今天才刚被批完我过于理智!!

    哈哈哈哈~ 而且我还确认了我的感性好像真

    的还是建立在理智上的。。



    呵呵 =)

    ReplyDelete
  2. 我要选一!!有了它就不用愁啦!!哈

    哈!!

    ReplyDelete
  3. do u have facebok?

    ReplyDelete
  4. 我的選擇是2..是怎樣的答案呢..最近

    是很忙嘛..我只想通知你..錢我已經去

    繳囉..看看你的會員有延長嘛..要記得

    去看唷..

    ReplyDelete
  5. ㄟ..你有留言給我..我上去看沒有

    ㄟ..因為我有再想你怎嚜可能都沒有回

    覆我呢..怪怪的..會員的部分有確認了

    嘛..我看你還是先比你的地址給我吧..

    因為我想寄卡片給你唷..嘿嘿..這樣你

    就會有我的地址啦..如何..

    ReplyDelete
  6. 阿..忘了說..我好想快點看到答案

    唷..你自己選哪一個呀..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