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采

某一天我就這麼銷聲匿跡

像一陣煙在你眼前蒸發散去

你站在原地還沒有看清

依舊反應遲鈍地揉揉眼睛



某一刻我就這麼靜默不語

像一尾魚缸裡瞪大眼睛的魚

你坐在原地還沒有睡醒

依舊不明就裡地抓抓頭皮



或許我早已厭倦了你的虛情假意

或許我痛恨你總是試探我的真心

於是我決定提起行李

到一個你遙不可及的島上安居



誰說我必須向誰清楚交代

我的來龍去脈

我身邊的那個最愛

是他她牠它還是根本不存在

又有什麼好大驚小怪



誰說人非得緊跟這個時代

加入各種幫派

如果還在左右徘徊

是東南西北還是在中間地帶

又有什麼好難以釋懷



只管讓自己活得精采




Comments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