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本

或許我的出現讓你欣喜



或許你只是想讓所有演員到齊



讓原本孤伶伶的獨角戲



變成一齣溫馨熱鬧的舞台劇



賺人熱淚   Happy Ending







我其實很不想出席



不想出演你腳本裡預先設定好的劇情



我可不可以悠閒地漫步或在家裡休息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久沒有好好呼吸



但我總是如此心軟



縱使我也那麼地鐵石心腸



我從不口出誑妄



只是沉默得教人心寒







不過若舉手之勞能滿足你的虛榮感



實現你的願望



小小的委屈其實又何妨







最後請容我提醒你



雖然我不喜歡強顏歡笑這個成語



但可別忘了我擅長詮釋演技派的定義



別誤以為我一時的四射熱情



就是你永恆封存的證據







倘若你要如此堅信



似乎我也沒有理由矢口否定



將錯就錯的決定我沒關係



真的   你開心就行



{###_euvin01/1/1187351109.jpg_###}

Comments

  1. 最佳男主角,不如去演戏吧~我同事觉得

    你会大红大紫 (逃)照片照片!(怒)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