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牧民族

我又買了一本書

即使床頭櫃上還有好多本沒讀

但我總是輕易就被說服

迫不及待進入下一個創作人的淨土



我又買了一件衣服

即使衣櫃裡羈押了四季流轉的俘虜

但我總是輕易就會盲目

喪失理智陷入下一個戰場的殺戮



我又準備好要上路

即使靈魂還陶醉在上一段旅途

但我總是輕易就被誘蠱

義無反顧踏入下一個未知的國度



我又戀上了某個人的氣度

即使念舊的我仍然執迷不悟

但我總是輕易就會滿足

寡廉鮮恥墜入下一個感情的束縛



我又漸漸開始回顧

那些關於你和我之間的衝突

即使我終究學不會細細咀嚼的藝術

卻也不知不覺成了遊牧民族

不斷演練從你的孤獨

走到我的冷酷

的線路




Comments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