продолжение следует...

又到了一個公歷的末梢,準備進入下一個紀年系統,繼續三百多個日子的日升月落浪起潮退。

音樂盒仍舊傳來熟悉的耶誕和新年歌曲,溫度依舊有些寒瑟,幾乎天天落雨,這是這裡年末常有的季候。

這一年下來,又從經歷中學會了好多東西,學會了愛與被愛、付出與接受、爭取和放手……有歡笑當然也有淚水,但是我很慶幸今年自己是喜悅多過任何一切的。


回顧每一年這個時候自己寫下的文字,發現雖然偶爾過度感性,不過大致上都還是懷著一顆感恩知足的心,去感激生命為我鋪設的無論好與壞。

盡管在穿越那些繽紛歲月的過程中,不時會被紛至沓來的人事物搞得昏頭轉向,七葷八素,回歸到最後最根本的,還是我那不滅的初心。


我很感謝自己,從來沒有忽略聆聽、感受、永遠善良和虛懷若谷的胸懷,而今後我也將繼續允許這樣的自己闖蕩下去,勇敢地和世界跳舞。

明年見!


追伸:Last Look 2011

January
生日感謝文按這裡

February
辛卯年文章按這裡這裡

March
檳城紀行按這裡

April
部落週年紀念文按這裡

May
巴厘島紀行按這裡

June
倡導自然醒的忙碌六月按這裡

July
寫給自己的身體按這裡

August
那些動物教我們的事按這裡這裡

September
秉燭夜遊按這裡

October
曼谷紀行按這裡

November
感恩節文按這裡

December
港澳紀行按這裡(未完待續)

Comments

  1. 从我的link看到你的标题时我还以为发生了什么故障

    才看到俄文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沒有忽略聆聽、感受、永遠善良和虛懷若谷的胸懷.



    Oh My Go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