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Winter Season

我不想放任

所以我只好假裝承認

承認自己曾經多麼愚蠢

相信原諒就能赦免他人



我不想否認

所以我只好假裝熟稔

靠著一張三寸不爛之舌

企圖說服別人一起沉淪



但是有些惡習是如此蒂固根深

重蹈覆轍也並不是完全不可能

像信誓旦旦說出口的海誓山盟

一個現實浪頭蓋過來任誰也說不准



原來即使我很餓

“I Hate Fries & Burger”

還是可以咬緊牙根

說不碰就是不碰

寧願讓骨氣餵飽我倔強的靈魂



原來雖然我怕冷

“I Love Winter Season”

還是可以咄咄逼人

耍狠就硬是耍狠

寧願讓寒氣包圍我顫抖的分身



原來到底我不愛了

“I Miss When We’re Together”

還是可以冷不防的

讓我醒在半夜三更

這些事情想必就是這麼的矛盾




Comments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