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間

耳機內傳來Penny的《之間》:

誰的咖啡讓你覺得有點苦澀?
誰的眼神顯得不捨?


早晨接到你的來電,有點訝異,心情也有點複雜。

在這個即將飛翔的前夕,因為你的意外切入,讓我不禁又開始沉思起來。

當初到底是什麼原因讓我們保持緘默?

又到底因為什麼緣由,今天我們突然重新連接?

是長年累月的時光作祟?像溫室效應的地球,讓再堅硬的冰山也得溶化?


高空兩萬里,我有點暈眩,一邊記述關於自己,一邊無法自持地讓音樂帶領我神游到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的哪邊……

一邊是有點陌生的熟稔,一邊是刻意漠然的客套。

究竟自己想要擺向哪一邊?

而你,究竟有沒有想過,你想要讓這一齣啞劇擁有怎麼樣的結果?

「我這裡天氣很炎熱
那裡呢?」


呀,干嘛如此苦情?


Comments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