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強

有一點鼻酸

有一點盈眶

盛滿的都是我的情殤

滴入塵土讓它繁茂滋長

累累結滿了訴不盡的人生無常



那無常裏有喜上眉梢的臉龐

有靜默無語的迷茫

有過於客套的計倆

有關懷備至的期盼

然後   敞開雙臂   全然擁抱

這所有的起伏跌宕



跨越沼澤的泥濘不堪

品嘗色澤的光滑透亮

再欣然頷首於抉擇的堅定信仰

在命運面前   頷首於自己的卑微渺茫

與那屢敗屢戰   不屈不撓的頑強




覺得還不錯的話,記得推一下噢~謝謝

Comments

  1. 這就是生命的韌性(thumb up)!

    ReplyDelete
  2. 又是一篇有點深奧的文章

    我想我要多看幾次

    多讀幾次才會懂吧

    ReplyDelete
  3. 對了

    你是又去吃什麼東西呀?

    為什麼我總覺得好好吃的感覺壓?

    ReplyDelete
  4. 這是你的簽名檔喔

    ReplyDelete
  5. 哈咯~

    我推了一个哦~

    哈哈哈哈~

    不错的文章~

    继续加油哦~

    ReplyDelete
  6. 有勵志的感覺



    有被感動到...

    ReplyDelete
  7. 頑強阿....這個詞其實很少會在葉子身

    上出現,因為葉子沒有樹爺爺的強壯,面

    對外界的壓迫,她常常以妥協來保護自

    己,在這方面她的確有待加強阿!!!



    也很喜歡你這一篇~給你推推推!!

    最後這張照片也不錯~是很自然的感覺哦

    ~桌上的東西好想吃ㄚ.....

    ReplyDelete
  8. 眞的呀!那我很想去呢!看起來裝潢不錯

    耶!

    是素食的話,我覺得看起來更好吃了~哈

    哈!

    吃素好阿!!環保、養身又能保護動物

    我都吃了19年了~呵呵~

    ReplyDelete
  9. 呵呵~沒關係~第一次得知我吃素的人都

    如此^^



    的確!其實吃素不簡單,你算是有毅力

    的,我大部分的朋友是一天不吃肉就不

    行,而我也很難說服我身邊的朋友吃全

    素,頂多每天跟我吃一餐^^



    嗯~在媽媽的肚子裡就吃素了

    所以,對我來說吃素很容易~哈!



    同事也吃素阿~那他也是從小就吃的嗎?

    ReplyDelete
  10. 就是跟你很像的那個埃伯特阿?(哈哈!也

    要來噹你一下)

    眞的喲!很多轉而吃素的人都這樣說的!!

    如果全家都吃素,那支持的力量更大呢!



    是沒錯啦!所以我有些朋友才寧願吃"好

    吃又便宜"的肉^^



    加油加油恭喜恭喜!歡迎你加入我們蔬食

    一族^^

    ReplyDelete
  11. 我去看囉~

    哇~年紀輕輕就有養身、環保、不殺生的

    觀念~真是難得!!

    餐廳好有大自然的感覺,而且名子好好聽

    ^^

    食物的種類真多!!看到介紹食物的時

    候,肚子又餓啦!!

    姜汁素鸡有机饭看起來好好吃,我喜歡那

    一種飯^^



    所以你每天都要翻譯囉?對我來說翻譯要

    花好多時間、很大的腦力.....你真強啊

    啊啊!!!



    逛了一下你們公司的網站~很不錯的感覺

    ~有好多種類的文章可以看喔!^^

    ReplyDelete
  12. 嗯~挺吃力呢!但看久應該就習慣啦!



    喔喔!是自己寫的ㄚ~那我來看看好了~順

    便練練我的破英文~(看不看的懂也是一

    個問題~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