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傻分不清楚?

先説明,這一則故事很短,也很沒有重點。

那天和同事們一起吃午飯,閒談之中爆出了一則不經意的梗,讓我當場啼笑皆非。

話説其中一位同事,是才剛於上週加入公司的新成員,對我們一寡人還不甚熟悉,然後也不知道聊到了什麽,還是開啓了什麽樣的話題,新同事突然問起在場大家的生肖

她的位置正好是我和埃伯特的正對面,眼神交接之際,她便開頭問起了我隔壁的埃伯特。他回答:“老虎。”

接著,眼神順勢地移到我這邊,我晌了半秒,脫口:“老鼠。”然後,在場的人們便噗嗤一聲,開始爆笑。

“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同事們開始發揮他們的惡搞本色,胡亂傳唱起來。又因爲有幾次都被說我和埃伯特長得很像(根本沒有好不好),所以好像更加符合了這次的歌詞(汗)。

而我只能是有點小尷尬地不知道要接什麽話,心中擺出的表情或許是一個“囧”。

不小心引用了J小姐的歌詞,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追伸:雖然屬老鼠,不過那是虛歲,實際上我算是“鼠尾牛頭”(急於解釋的目的是……?),呵呵~

Comments

  1. 想像那畫面

    應該挺有趣的

    :D

    ReplyDelete
  2. 哈哈哈!這篇讓我大笑啦!

    我和朋友也曾引用傻傻分不清楚的歌詞搞

    笑呢!

    喔!原來你是屬鼠的阿~73年次的哦~

    我姊常常説她其實算是牛頭,因為她是

    73年12月31號生,差一天就能小一歲了

    說~哈哈!

    ReplyDelete
  3. 難逃此劫

    ^^

    ReplyDelete
  4. 鼠也不錯,是個好開頭:D



    euvin雖大我好幾歲

    看起來卻非常年輕

    比我還像大學生XDDD

    ReplyDelete
  5. 难得看到你轻松的生活小品^^



    你有看过鼠尾牛头这样的怪物哦?哈哈

    ReplyDelete
  6. 对了,你会介意我link你的部落吗?



    假如你不介意的话也可以在msn那里加

    我联络。。

    jinnshian@hotmail.com



    谢了。=)

    ReplyDelete
  7. 鼠 12生肖的頭頭

    聰明的傢伙

    過人的機智!!!

    如果你是天蠍那就更不得了了 哈˙

    ReplyDelete
  8. 難怪我覺得怪怪的~哈!

    嗯嗯!所以我們家是三千金哦~

    ReplyDelete
  9. 如果是天蠍 那我可真的要怕你了

    很聰明 很用心 但老沉 心機一般人看

    不出來 腦袋瓜不知道在什麼 好勝心太

    強哈哈 聽聽就好

    ReplyDelete
  10. haaha 我可以想象到那个画

    面。。。。



    而且这句歌词alex时常都唱!!!

    当我看到一半,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呵~

    我看到囉..

    小老鼠..

    哈哈~



    我是老虎唷!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