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感激

這幾天一直保持心情寬愉,主要是因為正在積極實行《秘密The Secret)》一書裡教導的“吸引力法則”。

讓心靈乃至整個身體都放鬆,呈現一種一切都十分美好的觀想狀態;讓自己活在“自己想要的一切都已經存在”的狀態中。

比方說,如果你想要一百萬,就打從現在開始,“假裝”自己已經活在擁有一百萬的生活裡,而不是想著“我想要一百萬”。那樣只會讓你繼續存在於“想要”的狀態,而不是“已經獲得”的狀態。

感覺成為生命中最重要的關鍵,並且依據感覺的好壞作為判斷,重新調整思想的頻率。

這就好像佛家說的“因果關係”。你起什麼念,就得什麼果;你有怎麼樣的思想,就會有什麼樣的感覺。

如果你當下感覺糟糕,正是你之前的思想帶來的;如果想要感受美好,就要創造能產生美好感覺的思想。

學會感激現有的一切。

從睜開眼睛的早晨開始,對目前你所擁有的、你認為理所當然的每一件事物心存感激。感謝墊起你腦袋的枕頭、感謝給你溫暖的棉被、感謝讓你行走的雙腳、感謝鏡子、感謝水龍頭、感謝牙刷、感謝一切……

當你學會對現有狀態感到愛和感恩時,你將會發放強烈的頻率,吸引更多美好的事物進入你的生命之中。

所以,現在每天我都在學習誠心地感謝周遭的事物。這讓我想起了電視劇《還珠格格》的主題曲《自從有了你》:

感謝天 感謝地
感謝命運讓我們相遇
自從有了你
生命裡都是奇蹟

感謝風 感謝雨
感謝陽光照射著大地
自從有了你
世界變得好美麗
(作詞:瓊瑤)


每個人都可以如此感謝,將歌詞中的“你”填上各種你想要感激的人事物。

每天也可以實行簡單的冥想。

利用5至10分鐘,靜心打坐,將專注力放在你想要成為、想要獲得的事物上,並且觀想你已經成為已經獲得那些事物後的模樣。然後培養在獲得那些事物後,自己會有的感覺。維持那樣的感覺——感覺是決定一切的關鍵。

你的思想,將會成為你的實”很多名家都相信並且依循這套吸引力法則在運用——即使他們有些並不清楚,自己正在實行這套法則。

想想那些發明家:愛迪生貝爾萊特兄弟,都是將腦袋裡幻想的事物,化為觸手可及的實體,造福世人。

賽斯思想推廣人許添勝醫師,研究這套法則長達10多年。他將這套理論應用在癌症病人身上,造就出許許多多所謂的“奇蹟”;

廣告達人李欣頻也在自己的著作中,分享了運用吸引力法則的美妙經驗,以及有效分析;

還有很多熱愛到國外參加靈修課程的人們,其實都是體驗過這套宇宙萬能法則,而想要掌握更多其中的精髓。

如果說以上所言聽起來疑竇重重,你還是無法相信,世間竟有如此簡單而神奇的事,至少從現在開始,先嘗試學會感激

感謝一直存在卻常常忽略的人事物。從感激的過程中,你將感受到生命的美好滋味。

反正盡力去感激又不會害你少一塊肉,但試何妨?

~應小表妹邀約,上週返母校觀賞校內舞蹈社的售票公演(於後台合照)~

~同行的eiko~

Comments

  1. 應該是說"大家要常常心存感

    恩"



    你表妹眼睛很大!!

    ReplyDelete
  2. 這是在練功嗎?

    可是,忙碌的人們,

    沒能靜下來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ReplyDelete
  3. 是啊

    要看我們所擁有的

    不要看我們沒有的

    這樣必然心存感恩

    因為我們本來一無所有!

    很棒的人生觀念

    但要時常提醒自己去實踐

    一起努力吧!

    ReplyDelete
  4. 哈哈,挺不錯的積極法啊。

    人,往往要求越多,就越

    容易忘了感恩啊。

    ReplyDelete
  5. 自我催眠嗎? 這樣好像也不錯

    保持快樂心情 ㄏㄏ

    ReplyDelete
  6. 感謝你

    分享這一篇文章



    讓我能再次驗證

    知足常樂:)



    如果大家都能真的

    用一點時間去反省 去感激

    無形中一定會有股力量

    把人的心思變的更良善*

    ReplyDelete
  7. 你說得很棒

    偽裝自己已擁有

    這樣失落感或許就不會那麼大

    心靜下來,每一天都能過得很開心^^



    謝謝你的好文^^

    ReplyDelete
  8. 對^^"

    不好意思

    我應該思考一下的

    哈哈哈



    嗯,的確是蠻難的

    但,這也是算人生的磨練吧^^

    ReplyDelete
  9. 其實剛看完秘密的幾天我真的一直不斷的

    感謝每個事物,枕頭、娃娃、門、椅

    子....都感謝過了,不過最近已經漸漸

    淡忘了:( 現在看到你的文章又開始決

    定要實行了~哈哈~



    還有啊,我最近遇到一件懊惱的事,我就

    隨便翻秘密的其中一頁,它真的就告訴我

    怎麼做了耶,真開心!!

    ReplyDelete
  10. 我喜歡這一篇

    回來再讀一遍

    並且推薦它!

    ReplyDelete
  11. 我很贊同耶!!!

    你的吸引力法則

    很受用...



    我從小都是這樣思考

    難怪我人窮 志不窮 XD



    正面思考真的會帶來很多力量

    逆向思考則是會讓人臨危而不亂

    一起共勉之喔^_^

    ReplyDelete
  12. 是这样吗?

    ReplyDelete
  13. 我也看了secret和吸引力法則

    兩本都很棒!

    我是搭配著連下去一起看

    :P

    ReplyDelete
  14. 有意思...

    棒^^

    (你有带LENS吗??)^^

    你眼睛很水,很美~

    ReplyDelete
  15. 你很喜歡我們公司的書喔



    嘻嘻......

    ReplyDelete
  16. “假设自己已经获得”其实有另一种说

    法就是良性的自我催眠,这种方式在西

    方国家很普遍,常常就会看到大家在面

    对压力或信心不足时,都会告诉自己:

    我可以做到,来勉励自己。这种情形也

    就是一种自我鼓励啦,不过东方人就比

    较少有这种习惯。

    ReplyDelete
  17. 是啊~

    吳淡如

    吳若權

    我們都常見面啊

    還有你提的那些書都是我的們公司的書

    吸引力法則有單獨出書也,內容較完整

    我不知道你們那也買的到我們公司的書

    喔??

    ReplyDelete
  18. 有效果嗎?

    好像我也應該來試試看~

    我的負面想法太多了~~

    尤其是最近~

    ReplyDelete
  19. The Secret我看了~

    再看一次英文版的得到的想法又不同

    不過我很喜歡~打算再看一次

    看會不會有啥不同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