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番号

電話番号最後一鍵

因手指長滿心虛的繭

按不下覆滿隔閡的語言

接不通穿透彼此的境界



耳畔只傳來單調的聲線

寂寞無上限

銀幕顯示一組熟悉的懷念

彷彿該數量訴諸了心底的抱歉



中指懸在1號上面

心懸在掙扎邊緣

從耳蝸到指尖

那一條蜿蜒的海岸線

是否必須突破這場冒險



最終1號終於下陷

通路接連

腎上腺素和話筒裡的嘟嘟聲同時突變

無法分辨

究竟是萬馬奔騰的狂野

還是靜觀其變的冷冽

比較適合這齣表演



官方女聲出現

彼岸並沒有成全

這一段沉澱許久後的試驗

掛上話筒切斷冀望的瞬間

竟也同時卸下了多年的疲倦

一身輕盈地入眠



那一段曾經的繾綣

不再需要每隔半小時的敷衍

按下刪除鍵

退出彼此的佔圈

重新建立下一組令人期待的眷戀



~Mirrorcle World~

Comments

  1. 哇~~~~~~!

    我又第一名囉!

    我想你應該班個獎牌給我才對

    唷!



    那是你的房間嘛?

    ReplyDelete
  2. 我喜歡這篇 多了好多文學創作篇

    好久沒來看看了 最近很無奈

    呵呵 但我可不會忘記上來看看你ㄏㄏ

    ReplyDelete
  3. 好深奧哦~

    看不懂咧!

    是我...太笨了吧?呵呵~

    ReplyDelete
  4. 異國戀情...

    真的很辛苦!!



    加油喔~

    祝福你!!呵呵~

    ReplyDelete
  5. 呵呵, 把矛盾的心情一次講完啊



    從不敢確定是否要撥通, 到最後決定換

    另一個戀情



    變化真強烈...哈!~



    這不像你的個性~^^

    ReplyDelete
  6. 看到你不是台灣人

    所以來晃晃

    (因為覺得你很帥辣.....哈)



    這樣的感覺我也有

    想按下號碼 只是我連聽嘟嘟聲的勇氣

    都沒有

    只有傳送一封封石沉大海的訊息

    ReplyDelete
  7. 恩,很深,看不懂。。。

    是過去的她嗎?

    放下了,心豁達了,

    不再依戀?

    感情這東西,不管是握住還是放手,

    都是一門學問。

    我想,我也還沒學會。。。。

    ReplyDelete
  8. 嗯....(嚇).....



    你...你...打電話都是用中指打啊!!



    不過這段太拖戲了

    快刀斬亂麻,不是更痛快



    哈哈哈......

    ReplyDelete
  9. 你把我每次撥給那男人的電話過程寫出了

    六分耶,你真是太神了,哈哈

    ReplyDelete
  10. 還有,我發現你每一個留言都會回覆耶,

    真是有心的網誌經營啊!加油,這點我就

    辦不到了,我很懶的,哈

    ReplyDelete
  11. 重組幸福的電話號碼吧

    下一次

    不是敷衍...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