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感恩節篇

上一周忙忙碌碌會見了許多好久不見的遠方朋友,為這一個接近歲末的寒冷時序,增添了不少溫馨的暖意。

一年半前飛往澳洲升學的威爾森,前幾天載譽凱旋,畢業歸國。飛抵吉隆坡國際機場(KLIA)後,在返回南部以前,短暫停留於首都幾天,我們於是相約見面。

重新回到熟悉的土地,聞嗅著同樣的空氣,我們就這樣暢談起學生時代(歐買嘎~這一句聽起來好老派)的人事。歡笑聲中夾帶著時光流逝的懷念氛圍,那些事好像不管重複多少遍(事實上也確實重複過好多遍了),都可以牽引起許多回憶的漣漪。而那些當時大家表現的強烈感情,此時回顧,在時光的烘托下,竟也變得溫和多了。

你也分享了很多澳洲的逸聞趣事,讓我這個國內的井底蛙大開眼界,光聽也覺得十分好玩。

經過了海外留學的生涯階段,不管未來是否會繼續長久逗留在自己鍾愛的國家,我相信你看待世界的眼光已經不一樣。看過了澳洲的地廣物博,體驗了不同文化的衝擊與交融,也許會比我們更多增加一些些宏觀的想法,拓寬一片片視野上的斑斕多姿。所以接下來,我們都要好好加油,向另一個人生階段大步邁進!


~來自澳洲的手信~ 

然後就是每年年底,都會從東馬砂勞越飛來這裡參加公司尾牙的Benice。這一年當然也不例外,當然也要安排碰面。因為分隔著南中國海,我們要見面還真是不簡單呢!

幾年前第一次只身來這裡唸書時,第一個認識的人就是你。然後經過你的介紹,又認識了AryCeline。住在同一個社區裡,每天一起到樓下吃晚餐,便成了我們之間“不言的約定”,所謂的“飯友”(後來才學到這個詞)。

一轉眼大家都畢業了,大家都各奔東西。你們歸返你們東邊的島國,從此聯絡的頻率不得不大幅度降低。即使藉由科技的幫助,我還是很少在msn上遇到你們。

所以趁著公司尾牙的兩天空檔,我和你跑遍了幾個購物商場,把腳逛得快要斷了。突然才驚覺,從前可以瘋狂逛街一整天也不喊累的我們,已經漸漸被許多說不清的事物,與在現實中努力生存所需的鬥志磨耗光了。或許這就是所謂的成長吧!

也要非常感謝你三番幾次的請客。吃下肚子的,除了美食外,我還確實地品嚐到了溫暖的滋味。明年一定要輪到我請客了,呵呵! 


~感謝Benice和Ary送給我的“史上最早生日禮物”~

再來是和一群喜愛あゆ的朋友再次相聚“紅盒子”。雖然都好久不見,不過並沒有陌生感。也許要歸功於大家勤快地在網上交流的緣故吧!

和志同道合的人處在一起,還真是令人愉悅。討論著共同的話題,訴說著相同的人物,老實說雖然沒有碰過幾次面,每一次卻可以讓我接收到大家的熱誠,讓我打從心底交定這幾位朋友啦!

對各位該說的話,我都一一在網上清楚描述了。下次一定還要再見哦!而這次沒有出席的各位,也期待來日有機會看到本尊。

感謝狀到此暫告結束,這一篇就當作是我遲來的感恩節感言吧!

~猜猜我是哪一個?~

Comments

  1. 哈哈~~一看就知道 紅格紋那位帥哥

    騙不了我的 哈哈

    ReplyDelete
  2. 阿~~忘記隱藏 這樣大家會不會跟我猜

    一樣 結果都達對~~ㄏㄏ

    ReplyDelete
  3. 最旁边那个..是吗是吗???帅的咧

    ReplyDelete
  4. 每次看到這兩張照片我都會笑出來﹐ 哈哈 ^ ^

    ReplyDelete
  5. 紅格仔帥哥,你可是相識滿天下呵!

    ReplyDelete
  6. 超好笑的照片

    怎麼每個都變阿u了阿

    ReplyDelete
  7. ayumi 万岁~

    哈哈



    不好意思

    好像...

    有点儿不切题的

    哈哈==ll

    ReplyDelete
  8. 呵呵。。。這個遊戲太簡單了,

    紅格子,沒錯吧?



    我想,能成為好朋友的,

    都是志同道合的吧。

    否則,就不會經常聯絡,

    那,還算是好朋友嗎?

    ReplyDelete
  9. 曾經想過

    不知道五年後的何月何日,我與朋友也有

    機會坐在一起暢談一番。



    想象與現實能成真比嘛?哈。



    紅格子的吧?

    (猜對的話,我要巧克力 XD)

    ReplyDelete
  10. 我也好想去澳洲噢:(

    應該很好玩,

    聽說交通很發達喔!

    你是哪一個嗎?

    格子衣的吧!

    那件衣跟你大頭貼的衣蠻像的,嘻嘻~

    ReplyDelete
  11. 是紅格子的吧!這好像是你的招牌服裝!

    哈!還有那隻黑色的寬錶,我看到這支錶

    就更確認應該是你了!XD

    ReplyDelete
  12. 巧克力應該給我不是嗎?

    嗚嗚

    euvin騙人

    跟 AYUMI 告狀 XD

    ReplyDelete
  13. 我本来还想猜红色格子的,但是看到答案了。说明了我的直觉还蛮准的。



    我也很怀念中学的朋友。

    ReplyDelete
  14. 你這兩張照片也太好認了吧!?

    先生~

    我隨便一看就猜到了ㄟ!

    你看多簡單押?!



    生日禮物阿!

    我應該來想想一件事.

    ReplyDelete
  15. 叔叔



    弟弟我少少都18了 成人了叻

    不再是小朋友了

    蛀牙 可以用假牙來補 XDD

    ReplyDelete
  16. 哈哈

    紅衣男孩

    你在耍寶喔!>_<



    每個人的臉龐都上了可愛的"標記"

    先謝謝你給我的相關資訊

    那我清楚明白了。



    每次上來你這裡都好溫暖又感覺一點也

    沒有距離。

    我很好,謝謝你的關心問候 ^____*

    ReplyDelete
  17. 真的是太好認了啦!

    那件衣服還滿符合你的氣質,

    所以任誰看都會猜那個人是你的說.

    ReplyDelete
  18. 嘿~

    我猜是穿紅色格子!!

    猜對有獎嗎!?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