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t ANNIVERSARY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2006年4月12日,我在這裡開拓了一片天,從此找到了一個讓我堆放各種過剩情感雜物的寶庫,這裡面有悲歡、有喜怒、有沉寂、有喧囂,每一枚情感如同層巒疊嶂的山脈,隨著時光流梭,一點一滴集合起來,刻劃出現今呈現在你我眼前的如斯模樣。

所以才叫“ユウヴィンの宝箱”。

藏匿在這個若隱若現的神秘境域裡的,是被我分隔出來的不同面向的我。每一篇迥異的章節,都可以是在訴說我;每一頁看似相抵觸的文字,也可以是在描繪我。正因為將自己清楚分割,我才更加透徹明白:

讓我悲傷掉淚的那些因由;
讓我驚喜咧嘴的那些刺激;
讓我怒慍蹙眉的那些火芯;
還有讓我寧靜思考的那些覺悟。

將這些一步一步經營起來的篇章都集結成冊,便成我矣。

所以才叫“歩歩為營”。

這是一本作者必須按捺著性子一筆一劃書寫、讀者一頁一頁閱讀的生命故事,沒有人可以預測結局,也沒有人可以翻到結尾先一窺究竟,要怎麼編繪這一本書,那枝操控大局的筆其實還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我的歩歩為營一週年!

以上。



開篇文

處女作(當時還習慣以英語書寫)

Comments

  1. 恭喜^_^



    加油喔!

    ReplyDelete
  2. congratulations!!!

    真的很佩服你, 做事請總是那麼有恆心,

    哈!

    希望, 有一天, 不僅僅可以看著電腦裡,

    你的字跡, 更可以看到你親手出一本屬

    於你的文章集, 哈哈, 加油~~~~

    ReplyDelete
  3. thanks both of u!!


    ReplyDelete
  4. 出文集的时候,记得我们~~

    BTW:你猜对了,我想用PS做哈7的倒计

    时。不过最近在忙学年论文。得往后推

    了。

    继续关注~~呵呵

    ReplyDelete
  5. 一周年了~~坚持下去

    ReplyDelete
  6. 趕緊跑回我的blog一看

    我的還超過一年了卻渾然不覺

    好可怕啊...

    ReplyDelete
  7. 你的文思不錯

    加油

    ReplyDelete
  8. 最近很少看到你的文采啦...

    快點快點寫...不然我很寂寞,哈

    ReplyDelete
  9. thanks guys~~



    To Ada:

    I'll try my best^^


    ReplyDelete
  10. hapi b'day to ur blog!!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