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sper of the Heart X

小霞終於抄完了所有的資料。這一天,她正前往市立圖書館。 

一進門,她不像往常一樣,習慣性地走到小說的書架,而走去一個她甚少經過的地方--“科學叢書”。

她找來了幾本關於礦石的叢書,又開始翻找。

“咦?小霞,你怎麼了?”

小霞抬頭一看,原來是爸爸。 “爸爸,沒什麼,我在找資料。”說完,又低下頭去,徑自地抄。

“別看太多書,,身體要緊。”爸爸拋下一句話就走了。小霞抬頭再一看,爸爸的背影多麼蒼老呀!曾幾何時,還是她依靠的對象。什麼時候她變了?變得沉默、冷淡。時光已從她身邊流走,她仍未察覺!

小霞把書蓋上,她寫不下去。她想起一個地方,就離開了圖書館。

就在小霞前往“地球の屋”時,夕子正懷著緊張的心情,倚靠在公園的樹底,等待著。

放學前,杉村遞了張字條給夕子,上面寫著:

夕子:

放學後請到公園的大樹旁等我,我有話告訴你。

杉村


當時,收到字條後的夕子,緊張得不知該怎麼做。她望向杉村的座位,正好他也看著她,兩人的眼神一接觸,夕子心慌意亂,心都快從嘴裡跳出來了。而杉村則羞紅著臉,低下頭。

終於,杉村來了。夕子更加緊張了。

“嗨,謝謝你赴約。”杉村道。

夕子無語。兩人就這樣低著頭,場面尷尬極了!片刻,杉村鼓起勇氣開口:

“小霞說,你……你……”杉村支吾說不出話來。他們倆的臉紅透了。他咽了口口水,正準備開口,“碰”的一聲,一個從公園旁的草場飛來的足球打中了杉村的頭。

(待續……)

Comments

  1. >.<



    怎麼在那麼刺激的時候就停了?



    催搞~~~

    ReplyDelete
  2. 我儘量吧!!呵~


    ReplyDelete
  3. 我代替這篇小說說話...

    啊~主人不要忘了我要講我完成啦!!

    有很多很多人等著你的後續耶!!

    ReplyDelete
  4. 大大寫得真好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