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earch
Search This Blog
歩歩為營
ユウヴィンの宝箱 - 成人式
Pages
E遊記
「快意書遊」專欄
「煲劇聯合國」專欄
孤讀症
媒體報導
購買我的書
E詞堂
戀詩房
生活感
塗鴉牆
勉強談
日和風
手寫誌
演唱會
爆米花
週年慶
大日子
小動作
More…
Share
Get link
Facebook
X
Pinterest
Email
Other Apps
Labels
戀詩房 E-rhymes
July 03, 2007
那一個夏日
偶爾也想任性妄為一次
不去理會甚麼堅守本職
偶爾也想低頭安靜沉思
不去顧慮其他煩擾瑣事
擠眉弄眼 自得其樂地享樂
心花怒放 自我放逐地高歌
走吧走吧
去尋找讓自己快樂的故事
揮著羽翼飛向燦爛的夏日
熾熱的海風將融化你被冰封起來的心思
唱吧唱吧
去編寫一首屬於自己的詩
藉著詠嘆傾釋眛晦的種子
得不到淚水它們終將失去潤澤萎靡枯死
就放任自己 照你歆羨的那種方式
那股氣勢
埋首奔馳
PS:進賭場時還要被查身份證,太高興了XD呵呵~~~
Comments
carrotmilk
14 July 2007 at 22:24
啊啊..好好哦..
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羨慕~~
Reply
Delete
Replies
Reply
euvin01
16 July 2007 at 00:04
可是我朋友都說我很遜,竟然還會被攔
截.
我就覺得很爽XD
Reply
Delete
Replies
Reply
Add comment
Load mor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
November 08, 2008
Luv, Love or Lurve?
February 13, 2009
給XX的信
April 15, 2015
每天的一百個感謝
July 23, 2008
生活片段之感II
February 05, 2009
飄洋過海而來的書籤
July 25, 2008
慾望之城
January 28, 2009
生活片段之感XII ~新年篇~
November 25, 2008
領悟之後,實踐之前
November 29, 2008
生活片段之感X
May 30, 2026
香氣還是香害?
啊啊..好好哦..
ReplyDelete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羨慕~~
可是我朋友都說我很遜,竟然還會被攔
ReplyDelete截.
我就覺得很爽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