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線木偶

你牽動手中的線索

領我不回頭地走

頭頂黑暗吞噬眼前所有

黑色裙襬掃過街邊水溝

驚動了嗜夜的變形蟲



你牽動手中的線索

領我不思索地留

擱淺在冰冷的石板路口

黑色眼淚滑過雙頰以後

才明白愛要承受的痛

是被抹滅的自我



黑色的貓被關在黑暗的閣樓

黑色的梯子靠在黑色的牆頭

黑色的我在等待漆黑的白晝

而你成了審判我的那一雙手



一直一直   我們彼此遷就

一遍一遍   我們相信永久

夜紗落幕以後   害怕總是將心佔有

詭異迷離的獨奏

幻化成了夢游的藉口

飄忽地走   走到你為我設下的盡頭

看清不屬於我們的邂逅



一次一次   我們彼此挽留

一回一回   我們傷心依舊

夜紗落幕以後   破敗的心跟著剝落

燭火垂淚的佝僂

掩飾不了影子的顫抖

寂寞地走   走到自己預期中的結果

再遍體鱗傷地全盤接受



唯有待蠟燭燒盡以後

眼淚流乾以後

才願意承認點頭

握在手中的牽線木偶

終究會有斷線的時候



Comments

  1. 喔喔~~



    照片是在bukit tinggi那裡的法國村拍

    的嗎?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