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傳奇

各位星光粉絲看過來~~~

星光熱洶洶延燒到海外,馬來西亞成為星光幫海外售票演唱會的第一站。

星光傳奇演唱會》將在3月15日晚上8點,假雲頂娛樂城雲星劇場舉行,屆時的星光幫表演嘉賓有星光四少的林宥嘉、周定緯、潘裕文、許仁杰,以及鴨子徐宛鈴。

據主辦單位透露,當晚還將有一位神秘嘉賓現身,和四少與鴨子一起演唱,但已確定不會是鴿王楊宗緯。

根據雲頂娛樂城演唱會購票官網,雖然正式售票定在農曆新年初一(2月7日),但是上個月1月25日開始,主辦單位就先進行“Early Birds”預購優惠票價活動,凡是提早訂票一律獲得25%回扣,目前只舉行一場的《星光傳奇演唱會》門票已接近售馨,可見星光勢力在大馬不容小覷。

雲頂娛樂城《星光傳奇演唱會》購票官網:http://www.genting.com.my/en/live_ent/2008/xinguangbang/default.htm

一看到這則新聞後不久,我和幾個想去的朋友就很幸運地找到了一位在雲頂工作的網友,立即託他幫忙代購。

前幾天,終於收到了那位網友寄過來的門票;而我們這邊也已經快手快腳地預定了3月15日晚的飯店。到時應該會看到很多來自台灣以及大馬本土的後援會成員吧

接下來,就只有慢慢期待倒數那一天了!

~票是長這樣子的~

Comments

  1. 那天我生日耶 哈哈

    ReplyDelete
  2. 好好哦~~



    還有一個工作人員的好朋友



    看來你可要好好感謝他的!

    ReplyDelete
  3. 原来你也是喜欢星光的。

    我现在才知道。



    你坐哪里?

    113 应该是ps2吧。



    台湾和香港都有来。。


    ReplyDelete
  4. 和你一样

    是ps2



    那个订票的 是cocacola吗?





    我和一班宥包去

    大概22人。

    ReplyDelete
  5. 原来这是我们前年的对话。。。==



    那是我开始发现这里的时候



    哈哈。。。





    喜欢无名的这个措施。。

    今天终于 考完了 IELTS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