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理感兼備地悲傷

有時候我過於理性

對很多遣詞用字錙銖必較巨細靡遺

對很多生活細節循規蹈矩事必躬親

對很多人際管理黑白分明有失人情

對很多宏圖大志紙上談兵小心翼翼

有時候我過於感性

對很多細微感受斤斤計較明察秋毫

對很多生命課題循循善誘用心探討

對很多情感關係神馳心醉心力交瘁

對很多夢想藍圖無限編織無懼現實

我想要理感兼備

適時地錙銖必較   恰當地大而化之

偶爾循規蹈矩   不時打破僵局

可以明察秋毫   不要管中窺豹

要懂得愛有時必須義無反顧

卻不能不給自己留一條退路

勇敢做夢   也要勇敢行動

勇敢行動   也要不怕失落

無懼沉沒   才有機會成功

生命的存在是爲了生活而不是生存

生活的意義是完美體現生命的極致

讓奪眶而出的淚水飽含有價值的悲傷

讓詼諧滑稽的笑聲飽滿有意義的歡暢

如此悲傷才能讓人成長

歡暢才能讓人忘記悲傷

Comments

  1. 我也知道歡暢才能讓人忘記悲傷

    可是有時候有點難哩..

    +1

    ReplyDelete
  2. 這篇說得好阿

    愛 也需義無反顧

    敢於做夢 敢於行動

    行動不畏懼失敗

    以致成功

    這篇 說的太好了

    ReplyDelete
  3. 我看了很感动, 很有感觉.

    最喜欢从"無懼沉沒 才有機會成功"

    这里一直到最后. 真是太好了~

    ReplyDelete
  4. 推~~~我喜歡這篇,呵呵~~~很真實的反

    映了人生,反映了現實和夢想的矛盾~~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