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怎麼了

你一個轉身   飛奔出門

留下濃厚的   低沉的   迂回的

無奈的等

留下了   我看著你掀起地板的灰塵

看得出神



不一會兒

門打開了   你回來了

微笑給我一個歉疚的   忐忑的   心虛的

無力的吻

微笑著   你藏不住眼角疲憊的皺紋

心綻開了裂痕



天又黑了

我只好起身   捻亮電燈

浸沐在昏黃的   悲傷的   淒楚的

無聊的等

一個人   盼著另一個人施捨的餘溫

卻只盼成兩個人的冰冷



能怎樣呢

結果門關上了   你離開了

房間又沉寂下來了

我關了燈   鎖了門   躺下了

卻拼不回碎裂的靈魂

原來的繽紛  被渾濁了顏色

在黑暗中沉淪

於是我重新點了燈   開了門  站起身

重新再等

下一個溫暖的可能



無謂冷不冷   疼不疼

就算過去曾壓垮船身

船過水無痕


Comments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