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場休息


不算是個交代,僅只為自己15年來不間斷的網誌書寫留下這一筆記錄。

身體出狀況,總是無法迴避心智部分早就存在病氣的癥結,往往是自己長久視而不見或避而不談,直到肉身再也承受不了,以它的方式對外吶喊出聲。

身處當下固然艱辛,唯有自己清楚的煎熬唯有自己挺過去,但必須懷抱正念與對未來的期許,相信這就是一個必然面對的過渡,相信一切總有最好的安排。

回過頭來,我只想對你說:對於過往的種種忽怠,真的非常對不起,請原諒我的短視愚昧,而縱使面臨這般苦痛,我也仍要感謝你,願意給予我更多改進的機會,我愛你。


很快我會再次回到這裡,肆無忌憚地提筆暢談,生活日常的瑣碎美好與紛呈悸動。到時候,但願你還願意傾聽。


Comments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