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祝福

我們將滿滿的祝福、滿溢的關愛,借用文字的媒材,展現在紙頁上,並且將各自單一的關懷匯集起來,以一種磅礴的氣勢,朝你送來。

無論是用莊嚴正經八百的詞句,還是惡搞詼諧創意十足的用語,那一筆一劃當中,都銘刻了每一位傳達者最真誠的心意; 

無論是花稍繽紛的呈現方式,還是簡單溫馨的表述方式,那一紙一頁當中,都描摹了每一個人所欲寄予你的最高福氣。

願你在未來的每一個日子裡、每一跨步裡,都能懷抱著大家給你的魔法。像是從魔杖尖端發射出來的星星咒語,我們每一個人的祝福都是一記法力強大的符咒,像光芒一樣籠罩著你全身,讓你毫無畏懼地勇敢穿越,世界的每一扇門扉。

老哥!!



~Family~

Comments

  1. 給生日的人:生日快樂ㄏㄏ

    有感受到你對大家的祝福喔

    ReplyDelete
  2. happy birthday to.....

    ReplyDelete
  3. 生日快樂哦...^^

    希望這位壽星朋友

    能開心的過每一天..^^

    ReplyDelete
  4. 其實我生日的時候最想收到的不是禮物而

    是卡片,因為只有文字能表達最棒的祝福

    也最能進入心坎裡,有時候短短幾句話會

    讓我傻笑很久呢!也祝福這位壽星天天都

    幸福哦~^^

    ReplyDelete
  5. euvin~~晚安阿~~こんばんは☆彡^^



    我也在日本祝福他~~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生日快樂喔~~♪



    對他來說開始新的一年。。。

    希望他一切都順利~~!!v^^

    ReplyDelete
  6. 施下魔法

    淡淡的祝福 也會變得 深深的祝福



    “生日快樂”

    ReplyDelete
  7. 不曉得壽星是誰

    但我也來一起祝他

    生日快樂ㄛ

    ReplyDelete
  8. 哈 ︿︿  生日快樂啦~

    ReplyDelete
  9. 如果我是他,我一定很感動

    已經忘了多久,沒人對我說過生日快樂了︿︿"

    但,就算沒有我也覺得自己幸福已足夠



    上次那一個錯字,我都遲遲沒跟你說聲謝謝

    希望你不要介意 ^^"



    也謝謝你幫我加油打氣



    讓我感到很溫馨!謝謝!

    ReplyDelete
  10. 奇怪,楼主跟哥哥、弟弟和爸爸好像都

    不太相像说~楼主是秀气型。呵呵~

    ReplyDelete
  11. 呵呵!

    因為那些文字裡有你滿滿的祝

    福呀!

    心意最重要唷!

    ReplyDelete
  12. 啊!

    這麼巧?



    那我也祝你...生日快樂!^^

    ReplyDelete
  13. 生日快樂丫~

    遲來的祝福~

    老哥有點明星臉....

    ReplyDelete
  14. 帥氣版的康康

    ReplyDelete
  15. 哈~我覺得好有意思喔~

    感覺上你寫的東西會給人很難懂的感覺

    喔~

    不過這樣真的很有意思^^

    太有意思了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