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ロロカ?

那天在小表妹的閨房裡,我揭發了一件隱瞞世人長久的“驚駭大件事”!

那一隻去年哥哥到香港旅遊時,在迪士尼樂園買回來給表妹的手信——一隻毛茸茸的維尼熊Winnie the Pooh)娃娃,平時被收藏在她房中不起眼的一角,不被大家注意地躲了起來。

那天不知怎的,維尼熊就從陰暗的角落裡悄悄地走了出來,讓大家看見。也許是它被遺忘太久了,寂寞難捱呀~

總之,後來被我看見了這只愛吃蜂蜜的維尼,就隨便把它抱起來。它身上那件緊爆的鮮紅色上衣,繡著如蜂蜜般金黃色澤的名字:“Pooh”。

接著,眼尖的我就在這一瞬間,發現了這個至大的“秘密”(大家最愛聽秘密了)!

“咦?原來維尼熊也有自己專屬的日文名字呀!”

“什麼東西?哪裡?”眾人聽聞。

“你看,它衣服上的‘Pooh’看起來就像是日文片假名的‘アロロカ’(A-RO-RO-KA,音譯“阿羅羅卡”)。”

然後我拿出紙筆,在紙上寫下“Pooh”,再在下面寫下“アロロカ”。比照一看,還真是相似。


“原來如此~”眾人恍然大悟,卻露出一臉的不屑,“然後咧?”說時朝我拋來鄙夷的目光,我語塞(汗)。

“……然後,它就叫アロロカ呀!你們不覺得這很有創意嗎?是我第一個發現這個秘密的耶。”最後我努力做個總結,卻有一陣冷風從身邊呼嘯而過……(泣)

維尼熊OS:這個秘密還真是“驚天地,泣鬼神”(竊笑)。

~腳底有它的身分證~

Comments

  1. 維尼熊真的有日本名嗎?

    好奇怪咧~

    還是你....騙人的呀?哈哈!

    ReplyDelete
  2. 呵呵。。。像笑話多點。

    哈哈!:P

    ReplyDelete
  3. 有名字阿 真妙囉

    我也有一支我的寶貝熊

    她是泰迪熊 每天陪我睡覺

    我還幫他買衣服呢 今年9/14她就一歲

    囉ㄏㄏ 可是她的衣服小小一件好貴

    動不動就9百塊 她還有小內褲呢ㄏㄏ

    ReplyDelete
  4. 哈哈~你還真會聯想啊!不過真的很相似

    耶!我家也有一隻維尼熊,但因為我天生

    過敏,所以他現在每天都生活在黑暗的紙

    箱裡。話說回來,紙箱裡還放了好幾十本

    日文漫畫,但因為看不懂所以也跟著不見

    天日,真想像你一樣精通日文呀!^^

    ReplyDelete
  5. 哇..請受小女子一拜XD

    這樣都聯想到,,,

    ReplyDelete
  6. 有梗耶你XD

    ReplyDelete
  7. 生氣 我生日是9月5日 熊熊是9/14 差

    真多 哼 ㄏㄏ

    ReplyDelete
  8. 熊熊照片 以上傳囉 你去看吧

    妹妹相本裡面 可別愛上她喔 她很可愛

    ㄏㄏ

    ReplyDelete
  9. 呵...這一篇有你比較少見的寫法唷



    很輕鬆有趣哩^^~

    ReplyDelete
  10. 我的看法和9樓一樣

    還以為走錯地方了.......



    其實生活的面相很多

    這"大驚小怪"和"故意牽拖"

    或者故意來個"小題大做"

    不也是生活的一種樂趣嗎?

    ReplyDelete
  11. 哈~~還滿好笑的聯想~

    算你厲害~

    ReplyDelete
  12. 該不會是made in china的吧

    現在迪士尼90%都是中國製的了><"

    ReplyDelete
  13. 你确定吗?搞不好是你自己乱想

    的。。。XD

    ReplyDelete
  14. 帥哥配維尼熊~



    哈哈~蠻搭ㄉ喔~@_@

    ReplyDelete
  15. 維尼他好可愛唷!

    我超愛他說話的方式口音.

    我以前會模仿他的口音唷!

    很像唷!

    ReplyDelete
  16. 都沒留意disney的玩具有身分證

    下次要注意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