鋪往桃花源的石板路

就算前途烏雲密佈

黯淡無主

用晴空萬里的腳步

也能走出一條康莊旅路

把陰霾掃除

創造屬於自己的晨曙



面對迎面而來的重重險阻

與其遵循古訓吃得苦中苦

或是有想費力與它們較勁的意圖

倒不如擁抱它們的溫度

與之共舞

發展出曼妙婀娜的舞步

讓觀眾嘆為止步

讓險阻自嘆不如

自然而然化為自己的其中一塊石板路

這樣一鋪

又更加接近了那桃花源的城心郡都

Comments

  1. 在整個過程中,

    擁有堅定的意志力很重要吧!

    否則半途退縮,

    未見光就先死,也毫無意義....

    ReplyDelete
  2. 呵呵 開心的一篇

    看你打這篇 我都替你開心了ㄏㄏ

    XD

    ReplyDelete
  3. 知歸知道

    行動起來就遇考驗啦~

    "意志力"...我也要啊~

    ReplyDelete
  4. 請你來品賞我的畫+詩

    也請給些評語呵~謝謝^^

    ReplyDelete
  5. 你這篇文章是在說給我聽嘛?

    ReplyDelete
  6. 哦!~

    這不是傳說中的 韻腳新詩嗎?

    寫的好唷

    看來我又多了一個對手

    哈哈哈XD

    開玩笑啦

    ReplyDelete
  7. 有別於一昧的與難題拉扯,面對困難時就

    感謝它吧!讓它成為你的墊腳石!

    ReplyDelete
  8. 樂觀的態度,真好。

    即使面對再大的困難,

    以平常樂觀的心去面對,

    有時候,反而,

    能有更好的成果。

    加油啦!

    ReplyDelete
  9. 換我電腦出問題了

    到我自己網誌就會除錯關閉 換網頁還

    是一樣 快瘋了

    今晚不在上線了 明天電腦重灌看看

    哭泣...都快瘋了

    我今晚來看我書好了 你還在外面嗎?

    早點回家睡覺吧

    ReplyDelete
  10. 太好了 恭喜你電腦復原

    告訴你一個好消息 我知道為什麼了

    所以我網誌OK了

    ReplyDelete
  11. 沒錯

    險阻越是醜陋

    我要以更曼妙的姿態征服

    我要以更輕鬆的心情哼出生命的小調



    這不是倔強

    是生命的韌性



    喔 你這篇真有共鳴

    (大拇指)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