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眼窩裡長出的羊齒植物

柔軟的順服

卑微的臣服

不及機敏地在假面之前打住

嗅出虛情否意的談吐

還有那一身的狼狽艷俗

然後勇敢說不



天真的無辜

純稚的心術

不及歷經滄桑的老練與世故

越是心無城府

越是會帶來無法挽回的鬱卒

沉默咀嚼苦澀來回不停地沁入



真心被辜負

縈繞心頭啃噬得只剩一堆白骨

骷髏長出苔蘚般的浮突

疙瘩非常不舒服



不見天日的陰曹地府

這些邪惡慾念的羊齒植物

從眼窩裡繁茂茲長濕溽

在枝丫末梢開出一朵冶豔的惡毒

深深吸引揮動著蝙蝠翅膀的生物



最終不得不承認現實依舊殘酷

像是突然襲來一股大霧

掩蓋了大半繽紛的景物

掩護了更多歪曲的企圖

相信美好的旅族

於是成了迷霧中的信徒

一趨一步

瞬間就被眼窩裡長出的惡毒一把攫住

當下血肉模糊

慘不忍睹

遊戲宣告結束



Comments

  1. 有種感覺。。這篇文章有一丁點關於到

    我==。。感覺罷了~建議拍更酷的照片~

    赫赫。。

    ReplyDelete
  2. 我以你走火入魔了,

    呵呵!

    遊戲嘛!別那麼認真啦!

    那些形容詞,嚇死人...

    ReplyDelete
  3. 啊?說打電動嗎?

    看起來,很嚴重,

    以為什麼事情了。

    呵呵。。。誇張喔!

    ReplyDelete
  4. 你長翅膀了ㄟ!

    是惡魔還是天使?

    會飛嘛?

    ReplyDelete
  5. 我只是把頭髮燙捲了 大捲喔 你看到了

    嗎?ㄏㄏ 你的網路竟然要一陣子

    才會好 這樣一直跑外面 好累 不自在

    對吧 而且你們哪ˇ治安好嗎?會不會遇

    到壞人ㄏㄏ

    我如果沒有網路 會感到孤單感 這算宅

    了嗎?

    這篇文章好可怕的感覺 讓我真想說個

    笑話給你聽 讓你知道人間溫暖ㄏㄏ

    ReplyDelete
  6. 都押韻!

    也太厲害了吧。

    ReplyDelete
  7. 我女兒也成為妳的粉絲了?



    打電動的事我就不懂了

    但文筆犀利

    對仗工整

    意境幽遠..

    ReplyDelete
  8. 哈哈哈, 你真的是迷上了电玩的游戏人物了。 

    没想到, 你又是天使,又是恶魔。 

    ReplyDelete
  9. 好棒的文章!頭皮都發麻了呢!氣氛好鬼

    譎~我喜歡^^

    ReplyDelete
  10. 一直等不到你回應 感覺好奇怪 哈哈

    那我來看你以前文章好了

    ReplyDelete
  11. 爲什麽他們會覺得是電玩==昨天我讀書

    ho!

    ReplyDelete
  12. 說你是惡魔嗎?

    可是你不像.

    說你是天使嗎?

    嗯~~~~

    有點像ㄟ!

    我決定了.

    你當天使好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