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把頭往後偏

你的讚美如同你的行為

謊話連篇

一派胡言

任誰都可以瞬間聽見

你油腔滑調裡的膩黏

滾瓜爛熟裡的老練

卻非常成功地點中我的死穴

讓我因為自己的愚昧與膚淺

被你肆無忌憚地玩弄於股掌之間 



你站在邊緣

俯瞰井底的我如同一隻落網的大鯰

那一張得逞後的嘴臉

噁心地無遠弗屆 



我渾然不覺

還以為自己大愛的成全

是對真善美的最具體表現

是自我心靈提升的更高境界

殊不知這一切

只不過又是一次理想的幻滅



突然驚覺

不想再因為你軟性的侵略

破壞我原來一直在努力維持的美好感覺

所以決定立即停止關於你的叨唸

中斷與你有關的所有連結



你之於我根本算不上任何一丁點

連細胞都沾不上邊

我又何必要耗費心血

浪費我儲蓄起來的完美概念

在已成定局的這些黑暗面



“那就去期望等在前方的亮麗視野

別再把頭往後偏”

我把話語銘刻在自己的心田

並且隨時做好準備

對萬事萬物都毫不吝惜地說一聲:

謝謝!

Comments

  1. 看完 回你一句不客氣 ㄏㄏ 人似乎都

    喜歡聽好聽的話吧

    小時後撒謊 撒的是必要的謊言 純粹是

    為了逃避責任

    長大 人生有時候需要撒謊時候 味的指

    示對方一個微笑 ㄏㄏ

    ReplyDelete
  2. 哇!

    我是第二名ㄟ!

    失望

    因為我好久沒當第一名了啦!

    對任何人事務都要心存感激.

    不是嗎?

    維尼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我好喜歡他唷!

    你在他旁邊押!?

    瞬間變成小孩子囉!!

    超可愛的說.... ^0^

    ReplyDelete
  3. 是在暗指誰嗎?

    似乎越長大

    這種事越多...

    ReplyDelete
  4. 在多等機天 等你電腦OK我用一篇文章

    給你看

    好感人 我一直哭泣到哽咽 每看一遍我

    就哭一遍

    太感人 感同身受

    ReplyDelete
  5. 討厭的人就把他轟掉吧!!

    哈哈哈XD

    ReplyDelete
  6. 美好的感覺有時的確很難維持,像我常常

    就容易被黑暗吞噬。不過你說的沒

    錯,"別再把頭往後偏"!無時無刻向前

    看,只管感恩就對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