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小孩

有時候那樣脫口而出的心直口快

也是一種歡欣雀躍的釋懷

事後回想也許會臉紅熱燙地有點不自在

怪自己怎麽這麽莽撞笨呆



有時候這樣不修邊幅的直往直來

也是一種享受當下的精彩

事後回想也許會掩面驚呼剛才演出失敗

怪自己怎麽這麽脫序失態



但正是因爲沉醉那樣的崇拜

才會對你坦露我心中的小孩



可千萬不要覺得奇怪

怎麽我突然變得捉摸難猜

我只是學會了要放得開

每一個關鍵有我在有我在有我在

這一點你可要清楚明白



就算你還是大驚小怪

怎麽我突然出乎意料之外

我只是決定了不再徘徊

每一個重點讓我來讓我來讓我來

這一點你可別跟我耍賴



若你還沒看到我為你保留的愛

你已經被淘汰



覺得還不錯的話,記得推一下噢~謝謝

Comments

  1. 有同感也

    小時候

    ReplyDelete
  2. 直爽,任性。。小孩就是这样。

    不管生理的心里的都没差。



    那么真。

    ReplyDelete
  3. 圖文都很棒



    照片很帥捏..









    小鹿推2

    ReplyDelete
  4. 單純能直爽一些



    感觸很深

    ReplyDelete
  5. 那才是真實的自己

    不是嗎?

    ReplyDelete
  6. 我其實是用不同態度對待每個人的,只有

    我信任'讓我感到自在的人我才會像小孩

    一樣,毫無保留'不隱藏自己的對待他^^



    也喜歡你這一篇~給你推囉!!^^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