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誠懇

當旋轉木馬還在發愣

身上卻早已亮起了閃爍熒光燈

稚幼孩子不由分説騎上了身

就這樣開啓了奔向通往夢幻國度的門



轉啊轉   兜啊兜

迎面的晚風雖然有點冷

搖啊搖   晃啊晃

可是我心依舊燃燒熾熱



旋即一轉身

我又聞到了撲鼻的蔥鬱氣氛   花卉香芬

我又聽到了不絕於耳的淙淙流水聲

我又看到了溫暖笑容的你們   熟悉的眼神

我又回到了我最初的稚嫩   最後的童貞



那一段腥風血雨的逞勇鬥狠

那一些遍體鱗傷的奮不顧身

那一個面目猙獰的衝鋒陷陣

那一次破釜沉舟的咬緊牙根



那一堆曖昧不明的混沌浮沉

都將被遺棄在身後的城鎮

一同等著被記憶的核彈碎骨粉身

滅成千份萬份   然後從廢墟之中重新誕生



左手是容忍   右手是真誠

謙卑的眼神   慈悲的慰問

就算三頭六臂也有它溫柔的天分

我重新懷抱我的分身

赤裸坦裎

才能覓得回那失落的誠懇



即使我曾經多麽冷然失溫

如今我仍舊心存感恩



~吃餅乾被偷拍XD~

覺得還不錯的話,記得推一下噢~謝謝

Comments

  1. 真的好就没来留言了。

    现在, 你都工作了。 穿到那么帅。!!哈哈哈 。小孩子都像一张白

    纸。 但是, 终有一天, 都回被染上颜色。。。

    ReplyDelete
  2. 只要愿意踏出那犹豫的第一步,

    其余的很多时候都会不请自来了。

    就像旋即一转身那一段一样。



    诚恳是把有的没的通通都放一旁的真挚

    体现。不执着地把它们都放下就不再失

    落了。



    =)

    ReplyDelete
  3. 好可愛的偷拍照歐

    有機會也介紹1下大馬的食物嘛

    嘻..





    推3

    ReplyDelete
  4. 前一陣子讀到一首詩Wordsworth 的

    《My Heart Leaps Up When I

    Behold

    》詩人覺得不分種族、年齡、性別,當他

    們看到彩虹時,無不驚嘆叫好,在這一刻

    大家都是一樣的,回到單純的快樂,裡頭

    有一句”The Child is the father

    of the Man”,意思是小孩是大人的父

    親(英文裡的父親也具有源頭之意),回

    到單純的赤子之心,才能享受真正的快

    樂。

    其實,我覺得每個大人的心底都住著一個

    孩子,只是隨著時間,慢慢的被世間的塵

    埃給埋沒了。



    給你推囉~~^^

    ReplyDelete
  5. 你看起來好像還蠻高的嘛~



    吃餅乾太少了吧,你太瘦了要多吃一點

    @@~

    ReplyDelete
  6. 文章的感覺有點憂鬱,

    當我一看到照片,

    好俏皮唷!

    還有押~

    上班不認真,

    還偷吃餅乾押!?

    ReplyDelete
  7. 这一刻在莫斯科机场,多一小时就要飞

    了。。



    明晚(3号)9点半回到,之后再见咯!

    =)

    ReplyDelete
  8. 我有看美國的超級名模生死鬥

    裡面得了厭食症的模特兒,就是像你一

    樣那麼瘦....(我承認我舉的例有點誇

    張哈哈.....)

    根據你提供的身高和我的目測你的體重

    只有大約65左右公斤,以男生來說偏瘦

    @@"



    你身高比我高2CM.....>"<

    ReplyDelete
  9. 其實你俱備亞洲模特兒的骨架(這不像

    是我會說的話@@")

    因為我長期在健身房運動,所以對體形

    很敏感

    我的目測一向都很準的@@+

    連女生的三圍我瞄一眼就知道了

    所以知道我這項能力的女同事每個人都

    包的緊緊的><"



    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不妥不妥....

    我的網誌風格如果健身路線

    肯定嚇跑僅存的女性網友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