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透

雷光穿透烏雲   風穿透衣襟

雨水穿透髮際   淚穿透眼睛

當臉頰濕淋淋   前方看不清

懷疑讓自信消失在迷途境地



然後你們高唱

“當我還不夠堅強

扛起沉重的負擔

你的手搭在我肩上

傳遞給我力量”

然後我們高唱



“當我還不懂退讓

避開現實的波瀾

你站在不遠的地方

領我走向陽光”

你來我往   聲音穿透穹蒼

此起彼落   旋律醞釀勇敢



我翻開塵封許久的照片

看到一張張憨厚懵懂可愛的臉

愛   穿越時間

我收到來自遠方的信籤

一字一句透露分隔兩地的思念

愛   透徹空間



陽光穿透縫隙   草穿透土地

暖流穿透身體   愛穿透心底

當我們在一起   就沒有畏懼

信念與勇氣穿透黑暗的魔獄

Comments

  1. 給自己的話:



    寫得真棒XD

    越讀下去,

    越發覺現在的自己好像已經寫不出這樣

    的東西了,

    是心境的圓滑所致?

    細膩度漸漸變鈍?

    ReplyDelete
  2. 嗯,有被感动到。。

    尤其进入那几句浅白却越震撼的歌词里

    时。



    爱能穿越时与空。=)





    胆大回答楼上的,

    或许是那真挚感受的心被涂上了些什么

    吧,把它们都抹去就好了。



    回归纯朴的原始简单。=)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