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

by カミナリ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們的虛情假意

就如同紅葉早知道冬即將來襲

那印刻在眼尾的僵硬

那洩露於嘴角的寒氣

在即便熾熱的赤道陽光下也無所遁形



我的指尖顫抖著絕望的頻率

我的心底卻沈澱出絕然的骨氣

而我的表情   依舊在試圖搬演曾經的熟悉



若季節提早更替

那便不是你我都可輕易迴避的邀請

若季節提早更替

那就帶足禦寒的手套和風衣

在大雪紛飛中欣賞距離留下的好意



再不著痕跡的心機

一旦綻開一丁點縫隙

就會從袖口和耳朵鑽進心裡

汗涔淋漓的四肢也會瞬間不寒而慄

可就算瑟瑟發抖的自尊心

還是習慣戴著驕傲的面具

所以我雖然早已嗅出了潰爛的根基

卻持續我稱職演員的德義

即使面具底下的我淚濕了衣襟






Comments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