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意識中暑

湛藍的天空宣示夏天的腳步

燦爛的陽光被皑皑白沙解讀

粼粼的海洋舞弄滾滾的企圖

我的心是因為你而歡欣鼓舞



椰樹婆娑沙沙歌誦上一季的甜與苦

樹影搖曳朦朧了光天化日下的眩目

成雙成對的沙印子只懂得義無反顧

告訴躲在洋傘下的他們甚麼是幸福



風吹過沿途   抖落了一地叮囑

你來時的路   枯萎了兩相情愫

曾經的繁花錦簇

變成明日黃花處

遂取名叫辜負



浪打過高處   在空中畫個弧度

墜落的角度   殘酷地不忍卒賭

塵埃落定的泥土

就算找不到歸屬

仍不及相思苦



用下意識來冰敷

我那面紅耳赤因為你而中暑

難得的糊塗



Comments

  1. 我真的很喜歡海邊。。我很喜歡陽

    光。。。中暑 還沒試過也。。

    ReplyDelete
  2. 照片中的沙灘是哪裡啊。。。

    ReplyDelete
  3. 你的心還在cherating?

    不可以這樣哦

    你都回來這裡那麼久了

    小心心收不回啊

    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夏日有如戀人

    熱如火

    吃醋起來

    痛如傷

    溫柔起來

    甜如蜜

    ~~~~~~~~~~~

    果然寫囉一篇好文章

    有空一起交流囉

    (我家那些怪物不是出自我手是一群人

    的)

    下次你就會知

    笨呆子

    ㄎㄎ

    ReplyDelete
  5. 浪打過高處 在空中畫個弧度



    墜落的角度 殘酷地不忍卒賭



    我只看得懂这句而已...><

    ReplyDelete
  6. 好美麗的沙灘啊!

    有空到海邊一遊,

    心情會很愉快啊!

    尤其是在海水中散步,

    感受著冰涼的海水,

    有時還看到螃蟹從沙灘溜出來呢!

    好懷念哦!

    也希望能盡快去海邊重拾昔日那股輕鬆和心曠神怡的感覺喔!

    ReplyDelete
  7. 這篇,我喜歡~很棒~^^

    讓我想往海邊奔去了啦~

    但我不喜歡夏天>.<

    可能是屬蛇的我比較適合冬眠吧~哈哈!!

    ReplyDelete
  8. 喔 夏天來了



    那個沙灘真美



    不過



    感覺會曬黑



    (天啊,會曬到面紅耳赤吧)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