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ゆケーキ

前幾天到紅盒子為一位即將到英國留學的朋友兼ayu粉絲辦歡送會,大夥兒準備了一份特別的禮物給他,也讓我大開眼界了一番。

一邊高唱著ayu歌曲的同時,兩位朋友一邊悄悄溜出卡啦OK廂房,準備把事先安排好的蛋糕拿進來;我則全神貫注地和當天的主角——火柴在引吭高歌,完全沒有注意到事有蹊蹺。

然後,兩人便捧著一個上面點了蠟燭的大蛋糕走進來,高喊“Surprise~”,讓我們的火柴驚喜萬分。



而這個特別訂制的蛋糕,上面除了有一個大大的08年最新A Logo,右下角還有一根火柴圖樣(只是被大家笑說,怎麼畫得像是巫婆的座騎)。除了吹不滅的蠟燭(火柴還費勁吹了好一陣子),上面還坐著一個可愛的ayupan喔!


~蛋糕是提拉米蘇口味的~


而且當天啊,有一位朋友剛好拿到了自己訂購的ayu CDL07~08周邊商品,就是那把每次在演唱會裡都可以看到的螢光扇子、觀眾每次都隨著ayu歌曲強勁揮舞的扇子。第一次看到實物,機不可失,我當然馬上向朋友借來合個照~


(扇子提供:Reeve

再次祝火柴順利踏上夢之旅途,頑張れ!!!


~與本人不想露臉的火柴合照~

Comments

  1. 哇﹗好神奇的扇子也。。

    ReplyDelete
  2. 哪裡買的。。

    ReplyDelete
  3. 哇...ayu的螢光扇子

    我也好想要哦

    看來真的要努力存錢到日本

    看她的演唱會了

    這樣我的生活才不會有遺憾

    ReplyDelete
  4. 不過我覺得要看ayu的演唱會

    始終還是要到日本的

    才會有"味道"

    哈哈

    ReplyDelete
  5. 兩年後﹐ 這個情景一定會再次出現。 ^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