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旅行的神

如果有旅行的神

我會每晚跪在床頭向祂承認

我有多麼想要到蒙古草原馳騁



如果有旅行的神

我會每日破曉伏在地上對祂坦誠

我非常嚮往巴黎凱旋門



如果有旅行的神

我會夜半躲進浴室關上門

一邊啜泣一邊懇求祂帶我到沖繩



如果有旅行的神

我會趁日正當午熱得發昏

祈望祂讓我看見埃及   像海市蜃樓般發生



如果有旅行的神

我會趁又濕又冷的下雨時分

奢盼祂讓我仰望南極   體驗懾人的星辰



如果有旅行的神

我會把祂想像成一個人

卻擁有一對炯炯火熱的眼神

看透世間苦悶

或是一雙千里耳

聆聽世界被遺忘的心聲



如果真的有旅行的神

我絕對會奮不顧身

大方允許祂綁架我怠慢的靈魂

一起私奔







































{###_euvin01/1/1187389504.jpg_###}

Comments

  1. 如果有旅行的神,

    我想以我的自由为赎,让它带我去天涯流浪~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